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6还清饥荒,富翁韩立(1 / 3)

轰!!

魔兽山脉中,严狮挥出最后一拳,巨大的斗气狂狮直接将火狼王深深地镶进了山壁里。

狂暴的力量化作冲击波向四面八方绽放出去。

一瞬间,山壁凹陷的大坑里蔓延出了无数道巨大的裂缝,密密麻麻的爬满了上百米高的石头山。

同时,大量的鲜血也从火狼王的体内迸溅出来,顺着山壁的裂缝溢出去,随着冲击波的扩散,直接将所有裂缝都填满了鲜红的血迹。

“呼~~”

最终,严狮缓缓的吐出一口气,有些疲惫的说道:

“这家伙,真抗揍……”

打了不知几百个回合,严狮才将火狼王打死。

虽然他是五星斗王,但是五阶魔兽火狼王的星级也不低,属于三星斗王的阶段,战斗力很凶悍。

可惜,严狮比它高了两星。

唳!!

突然,一头浑身上下都金灿灿的大雕横空袭来。

金色如刀一般的羽翼一振,顿时就有两道巨大的金色风刃从天而降,呈现交叉的十字落下。

严狮连忙闪身躲开这一击!

轰!!

下一秒,足足有数十米长的十字风刃直接轻易切开了山壁,留下一个非常深邃的十字斩痕迹。

并且,火狼王的尸体也被十字风刃给切碎了。

尤其是火狼王的头颅被重点照顾,十字风刃的交叉点就在那里,直接将火狼王的头颅劈开,让其中的火红色五阶魔核弹飞了出去。

下一秒,金色大雕直接振翅俯冲了下去,一对利爪张开笔直的抓向了弹飞出去的五阶火狼王魔核。

显然,这头金色大雕也是一头五阶魔兽。

而且,它现在来抢严狮的战利品了。

魔兽山脉中的魔兽并不是一个团体,它们互相也有厮杀。

甚至,看到其他的五阶魔兽被人类猎杀,它们并不会去帮忙,反而会等待战斗结束后去抢战利品。

“金羽神风雕!”

“娘的!你敢抢老子的战利品!”

严狮大怒,直接就是怒吼一声。

轰!!

一瞬间,银色的冲击波从他的口中喷出,宛如炮弹一般迅猛,瞬间就击中了金羽神风雕的胸膛。

一击之后,金羽神风雕直接被打飞了出去。

严狮见状连忙伸手爆发斗气,将火狼王魔核吸了过来放进纳戒。

“唳!!”

天空中,金羽神风雕高昂的嘶鸣一声,似乎是因为没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