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015发财,坐收渔翁之利(1 / 3)

“高级材料纯炎晶,居然有这么多?!”

韩萧一脸惊喜的看着洞口的成片成片的红色晶石。

纯炎晶是一种火系材料,不能用来炼制丹药,但是却可以用来制作火系的护甲或兵器。

只不过,纯炎晶蕴含非常灼热的能量,大斗师都无法直接触碰,因为即便是斗气铠甲都很难承受这种高温的灼烧,至少也得是斗灵级强者才能采摘纯炎晶。

但是,这自然不包括韩萧,他有外挂。

也就是现在严狮和火狼王打的激烈,短时间内不会注意到这里。

否则,这么一大片蕴含火系浓烈气息的纯炎晶消失,肯定会第一时间就引起严狮和火狼王的注意。

但是没办法,因为纯炎晶的灼热能量挡住了入口。

韩萧根本进不去,除非他是大斗师,还能凭借斗气铠甲的防护在一瞬间快速闯过去。

可惜,韩萧连斗师都不是,只能出此下策。

没有任何犹豫,韩萧直接用系统仓库将所有的纯炎晶收取了。

因为收取物品需要触碰,所以韩萧直接施展了冰之印和玄冰掌,强忍着被灼伤的疼痛收取纯炎晶。

韩萧的手速极快,指尖轻轻一点就瞬间收取。

不过即便如此,到了最后韩萧的十根手指全部都被严重灼伤了。

而后,韩萧全力运转玄冰斗气到手掌上,并且将冰之印和玄冰掌激发到了极致,这才一点点的将侵入手掌的灼热火毒给驱逐了出去。

完事后,他连忙取出了五瓶红色药剂灌下去,这才将手指上的灼伤恢复了正常,也没有留下暗伤。

随后,韩萧直接将跃翔和风翔步同时激发,整个人纵身一跃就迅猛的横向飞跃了进去,一眨眼就跨越了三十多米的距离,落地后再度一跃,又是三十多米的距离。

就这样,韩萧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火狼王洞府的深处。

山洞里面很大,到处都有被灼烧的痕迹。

甚至,某些位置还有冷却的岩浆,可见火狼王的凶悍和恐怖。

不一会,韩萧就看到了一头巨大的火狼趴在洞府的深处,这是一头三阶魔兽,只不过气息很虚弱。

而且,在三阶火狼的周围放满了各种火系的天材地宝。

韩萧看到了很多火系的药材,只能够感受其中浓烈的能量,却根本就认不全,毕竟他才来斗气大陆三年而已,而且他也不是炼药师。

不过,在火狼的身旁有一个大坑,坑里的火红色液体他却认识。

那是火蜂灵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