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78 章 深爱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4097 字 2021-12-16

郑封离开后,两天都没有回公寓。林依凡不愿意回自己家,更不愿意回郑家,就留在这了。

她突然就失眠了,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。她正烦躁时,视线突然停留在枕边的一套睡衣上,睡衣叠得很整齐,是郑封之前留下的。

她也不知道是鬼迷心窍,还是怎么的。竟然拿过那条睡衣,紧紧地抱在怀里。

她的睡意渐渐上来了,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,然后终于沉沉的睡去了。她一旦熟睡,是打雷都吵不醒的类型。所以她完全没有察觉有人进了公寓,进了他们的房间。

郑封目光沉沉地盯着床上的人,在看到她怀里的那件睡衣时,他目光皱缩,来时紧绷着的身体渐渐放松了。他俯下身来,手轻轻摩挲了下她如缎面般的长发,嘴角弧度明显起来。

她……唉……郑封忍不住叹息,然后轻轻地在她的额头处亲了亲。压抑住内心的悸动,郑封帮她把被子盖好,然后转身出去了。

林依凡早上起来的时候,已经近八点了。想起今天还有不少事要做,林依凡好忙穿好衣服出去。

令她惊讶的是,她竟然在桌上看到了准备好的早饭。

很精致的三明治,摆在盘子里,用薄膜纸封好了。她走近一看,旁边还贴了个标签,上面写着:“按时吃早饭。”

干净利落的字,冲击力十足。能这么堂而皇之的跑到这个公寓来给她做饭的,也就那个男人了。

林依凡内心五味杂陈,将三明治稍稍热了下,就坐在桌边,一口一口地吃起来。

既然他回来过了,又为什么不跟她打个招呼呢?

带着疑问,林依凡又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之中。她本以为郑封今天会回来跟她好好谈一谈的,结果她等到了将近十一点,都没等到他人。

林依凡疑惑的发了个短信给他:“见一面。”

结果信息跟石沉大海似的,这人根本就没有跟他沟通的意思。林依凡也憋着口气,没有再找他。

今天,郑封是要参加一个公益性质的酒会,之前他说好的,要带她一块去的。他没来联系她,林依凡也不恼,不去找他,只顾做自己的事。他们这个圈子,消息灵通的很,很快就有好事的人发信息给她,问她是不是婚变了。

还有给她发了图片,是她婆婆跟几个名媛喝下午茶的照片,问她是不是郑家女主人要易主了?

对于这种恶意的揣测,林依凡理都没有去理,直接把人拉黑了。结果就是谣言越传越凶,她爸妈也被惊动了,一天要打好几个电话,问她她和郑封和好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