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77 章 怒气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709 字 2021-12-16

林依凡这一晚做了好多梦,这些梦的主题大致相似。都是她跪着跟郑封道歉,向他保证她非常爱自己的老公,绝对会镇守好郑太太的位置,绝对不让他人染指,态度那叫一个真诚。梦醒之后,林依凡都忍不住唾弃梦里的自己,居然就这么被郑封收的服服帖帖的。

她清醒的时候,天已经大亮。郑封正在打领带,见她醒了,走过来,在床边坐下。见了他,林依凡不自觉地抖了一抖。郑封轻笑,但很快又收住了,从容地给她掖了掖被子,怎么看都有种高高在上的施舍感

林依凡顿时不想理他了。他也不想想,是谁害她成这幅样子的。

郑封见她不太高兴,努力放柔声音,安抚道:“再睡一会吧,等会让人给你送吃的上来。”

“不要。”她闷声闷气地说,“连续两天起床起晚了,被人家知道,会怎么想?”

“他们喜欢,随他们去。”郑封勾着嘴角,模样有些邪气。他凑到她耳边,轻声说:“况且,这么想,也算是对我的赞美吧。”

林依凡咬着牙:“你还能要点脸吗?”

郑封点点头,似是接受了她的赞扬。不过见她脸皮薄,也不继续开她的玩笑了。

“我会跟家里人说,你昨天饿的久了,胃不舒服,需要静养,你就安心躺着吧。”

林依凡心情放缓,看向郑封的眼神,友好了许多。

他穿上西装后,就准备出门。临走前,他又回头,对着床上的她,道:“以后一定要按时吃饭,谁欺负你了,你跟我说。”

“我肯定帮你。”

他声音不算大,但分量却很重。敲在林依凡的心上,让她浑身震了震。

怎么办呢?她心中的天平,好像一点一点的,朝他倾斜了。

她竟然开始纠结他是不是喜欢上她了。但这个想法,林依凡不敢深想。他们才认识多久呢,真爱这种事,未免太幼稚可笑了。

林依凡始终带着戒备。她觉得,如果不喜欢,以后就算不在一块了,她也不会觉得太难受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林依凡过得还算是顺遂。婆婆找她麻烦,郑封都会帮她挡掉。他就像是个三好男人,会给她买礼物,他工作不太忙的时候,也会开车带她去户外郊游。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林依凡关着的心门,好像一点点地被他给撬开了。偶尔,他在她耳边说些调情的话时,她都会羞涩地抿嘴笑,情浓的时候,她还会主动的环上郑封的脖子,和他做着更亲密的事。

他们越来越像一对恩爱夫妻了。

只是,他们一直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