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73 章 (终章)圆满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4047 字 2021-12-16

韩笑言上小学的那一年,韩家的人开始有意无意的放出话来,希望他们能要个二胎。韩伟城已经很明确的跟他们表示了,自己不会结婚。他现在身居高位,韩氏的事,基本是他一人做决策。韩烨和宋希媛两个天天催,但无奈做不了他的主,只能让他去了。

韩烨思忖良久,只能将目标放在韩旭哲身上。韩笑言是他宝贝的孙女,但商人本色,韩家今后的生意,他还是希望家里有个男孩来继承。

韩旭哲自然知道他的想法。但他对韩家的生意毫无兴趣,也没有让自己孩子继承的念头。所以每每家里人提二胎的事,他都会凉凉的带过。韩烨和自己这个二儿子向来不太亲近,也不好表现的太过,只是见面时会提个一两句。

不过提的次数多了,迟钝的秦悦之,也感受到了压力。这天,他们从韩家回来,秦悦之等女儿睡熟后,拉了拉他的衣服,问:“爸爸是不是希望我们再生一个?”

“我们不生。”

秦悦之面露苦恼,想了想,说:“我听人家说的,说老一辈的,都喜欢儿子是不是?”

“要是生了儿子,他们会不会不喜欢笑言啊,这样小朋友很可怜的。”

“我们有笑言就够了,他们管得再多,也管不了我们生孩子。”

听她那么说,秦悦之淡定了很多。其实她很怕生孩子的,真的好疼。而且她也怕有了新的宝宝,她的笑言就没人喜欢了。

晚上,韩旭哲手机响了,他一下子清醒了,去接了电话,脸色凝重了起来。秦悦之今天睡得也不是很沉,她手摸索了下身侧,感觉冷飕飕的,她一下子就清醒了。

“怎么了?”她掀开被子坐了起来,就见韩旭哲正在披外套,眼圈有些微红。他很少有这么脆弱的模样,秦悦之立刻就反应过来了,肯定是出事了。

韩旭哲将衣服拢了拢,见她醒了,走到她身边,按着她的肩膀,让她坐回到床上:“医院来消息了,说我妈不太好了,让我去看看。”

“那我跟你一起去吧?”她关心则乱,急着就要冲到衣柜边去穿衣服。韩旭哲拉住她,道:“笑言怎么办?你得留在家里照顾她。”

秦悦之听了,立刻不动了。

他安慰:“放心,我没问题的。”

“冰箱里有三明治,是你和笑言的早饭,你早上记得热一热。”

韩旭哲去了医院,医生跟他说器官已经全部衰竭了,让他快去见最后一面了。韩旭哲进了病房,看到他母亲躺在床上,双眼空洞一片。

这几年,她虽然有了自主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