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72 章 (番外)孩子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4094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觉得怀孕真的像是在通关打怪,一路过关斩将。她每天都耐心地数胎动,偶尔有几次孩子赖着不动,她都要紧张的拉着韩旭哲去医院听胎心。

终于,到了生的时候了。比预产期早三天,秦悦之阵痛了。韩旭哲比她要冷静一些,必备的东西早已经准备好,等她阵痛频率规律以后,他就拿着东西,开车带她去了医院。

病房之前已经安排好了,韩旭哲可以在里面陪产。秦悦之疼得直抽冷气,她这辈子都没那么疼过,拉着他的手,疼得连叫都叫不出了。韩旭哲虽然知道这是正常现象,可看她那么疼,一向冷静持重的面容,也崩了盘,冷汗直流。

他手足无措地拉着她的手,惊慌道:“别怕啊,之之。”

病房里,准爸爸准妈妈都是一副胆战心惊的模样。见惯了这种场面的助产士忍不住提醒韩旭哲了:“孩子爸爸要传播正能量的啊,你这么紧张,孩子妈妈会没有信心的。”

韩旭哲听了,勉强定定神,开始给自己的小妻子鼓劲。

阵痛过后,秦悦之因为用力方式总不对,所以生的慢了些。晚上九点,一个健康的女婴降生了,七斤三两。她一出生,助产士和护士就说,这小孩长得好看,完全结合了爸妈的优点。

秦悦之皱着眉,她觉得护士们这马屁拍的有些过分了。这皱巴巴的脸,看着红红肿肿的,哪有一丝好看的地方啊!

不过她家韩教授,看着很开心的样子。抱着女儿,凑到她跟前,问她取什么名字好。秦悦之觉得这种事还是让他这种文化人来干比较好,她没什么文化,取个难听的名,以后肯定会被其他小朋友笑的。

她把自己的想法和韩旭哲说了,那人却说:“没事,你起个,不好听我帮你改。”

“我希望她天天开心,每天笑眯眯的,叫韩笑眯好不好?”

韩旭哲思忖了下,答:“寓意挺好的。”

“会不会有点怪怪的,被人起外号怎么办?”

这名字过于新奇,韩旭哲最后折衷了一下,给女儿定名韩笑言,言音同颜,希望她永远喜笑颜开,无论说话做事,都能讨人喜欢。

笑言小朋友一出生,就享受着众星捧月的待遇。爸爸妈妈疼爱不说,韩家的几位大家长也是把她捧在手心里疼爱。韩家众人盼韩伟成结婚已久,但他跟一棵千年铁树似的,怎么都开不了花。韩旭哲知晓原因,因此家里面有人催婚时,韩伟成也只能对着他无奈一笑,然后平淡从容的表明自己目前还只想以事业为重。

所以,笑言小朋友成了韩家独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