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65 章(番外) 不速之客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437 字 2021-12-16

第二天,秦悦之是比韩旭哲先醒的。她睁开眼的时候发现,她被他紧紧地搂在怀里,她微微抬头,就能看清他好看的五官。她忍不住深处食指,细细描绘他的眉毛,虽然没有她的眉毛弯,但形状很好,不深不浅,恰到好处。

很难得呢,他比她晚醒,也不知道在做什么梦。韩旭哲是个很规矩的人,他的睡姿就和他的人一样。如果床中间有一条线,那他不管怎么睡,都不会越过那条线。以往两人睡觉,他都是平躺着,一动不动到天亮。而她,刚开始还是很规矩的,可是到了早上,无一例外的,她都是挂在他身上的。

今天这样,被他紧紧地搂着,能更加看清他的睡颜。

眼睛闭上的韩旭哲,发丝有几处落在眉间,整个人看着年轻了许多。秦悦之脑袋里有各种奇怪的想法,她觉得这样嫩的韩教授,去他们学校装学生,都不会有人怀疑。

她觉得好开心,忍不住傻傻的笑着,然后往他怀里蹭了蹭。

韩旭哲是被她蹭醒的。他睁开眼,微微低头看着怀里做小动作的人。惺忪的睡眼变的清明后,只剩下温柔。

“睡醒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

“没有。”她冲他一笑,说:“我想吃荷包蛋,要糖心的。”

秦悦之洗漱完后,韩旭哲已经在厨房里做早饭了。他穿着她给他买的红色卫衣,站在厨房里,格外有生活气息。

秦悦之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身后,轻轻地扣住他的腰:“什么时候好呀?”

“马上,你快出去,别被烫到了。”

秦悦之虽然松开了他的腰,却也没离开厨房,她就喜欢看韩旭哲低头做饭的样子。

早饭做好了,土司面包加火腿加荷包蛋。他还给她热了牛奶,温度适中,一点都不烫手。韩旭哲的荷包蛋,是她见过的,煎得最好的。圆圆的,轻轻一戳,黄色的糖心就流下来,看着特别诱人。要不是他不让她吃太多油腻的,秦悦之觉得她能一口气吃十个。

“我在家里也煎过,我怎么就没你煎得漂亮呢?”

“有没有小心火?”

他先担心的,永远是安全问题。秦悦之嗯了一声,向他保证:“我每次都要检查三次的,确认关火了,才走开。”

“真乖。”
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?”秦悦之据理力争,然后拉拉他的衣袖:“所以,你不用让孙阿姨每天都来的。”

韩旭哲面向她,拉起她的双手,说:“你练舞辛苦,孙阿姨帮你把卫生打扫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