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64 章(番外)占有欲(1 / 6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4482 字 2021-12-16

林依凡的书寄来后,秦悦之翻了翻,都是言情小说,剧情倒也都很有意思。男的霸道张扬,把小白兔女主宠上了天。她津津有味地看着,然后有一段剧情,把她的注意力彻底的吸引了。

秦悦之读着那段文字,感觉周身的温度都升高了。

他们紧紧的拥抱着,傅明哲拥着宁惜,炙热的吻一点点的落下来.....

秦悦之屏息凝神,她感觉关键部分就要来了。可是,当她翻了一页,接下来的剧情让她无语。

他们紧紧的相拥着……

不知不觉中,天亮了……

所以,到底发生了什么?秦悦之看着那段文字,越来越迷糊了。

所以做夫妻,就是衣服脱了,抱在一起吗?

她给小凡打了电话,问她的书是不是缺页了,怎么关键部分没有了。结果人家来了句,现在是和谐时期,哪能给你写出来,自己脑补吧。

也不知道是错觉还是别的,秦悦之竟觉得小凡说话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,很虚弱的模样。她还想多问,对方喘着气,让她自己去看视频,就挂了电话。

秦悦之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不容易了,竟然得自学成才,都没有人来教教她怎么做夫妻。带着疑惑,秦悦之点开了小凡给的链接……

韩旭哲回来的时候,发现秦悦之不像往常似的,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。

他往房间走,就看到她抱膝坐在床上,头埋着,把自己包成一团。

“怎么了?”韩旭哲坐到她身边,拍拍她的脑袋,关怀的问道。秦悦之抬头,眼神怯生生的。

“我……终于知道怎么做夫妻了,就是那样,那样,在那样。”她羞于开口,就比起了手势。等比划完,她的脸跟西红柿也没有两样了。

韩旭哲一愣,神情严肃了许多:“谁告诉你的?”

她把手机举给他看,韩旭哲点开来看了几秒,就干脆利落地把视频给删除了。

“哪来的?”他拧着眉问,秦悦之有些怕他这严肃的样子,就伸手将他眉间打的结抚平。

“我问小凡要的,谁让你一直不告诉我。”

韩旭哲叹息,按了按她的额头:“以后不要看了。”

“我也不喜欢看,好吓人。”她心有余悸地说,手按着胸口,她好怕今天晚上会做噩梦。

见她排斥的模样,韩旭哲顿了一顿,道:“以后别想这个事情了,我们现在这样,不是也很好?”

秦悦之呆了呆,然后伸手捧住他的脸:“如果是你,我不怕的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