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62 章 求婚(大结局)(1 / 6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4742 字 2021-12-16

韩旭哲难得回家吃饭,韩烨他们就问起了他和秦悦之的事情。

“你们准备结婚?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总得把她叫到家里,大家吃个饭,好好商量一下。”

“我们没想那么快办婚礼,悦之这两年的都要把时间放在跳舞上,我H市的工作也没有完,所以想先登记。后续的事,我们两个会慢慢商量怎么做。”

韩旭哲态度不卑不亢,他继母态度依旧凉凉的,丢下一句跟个傻子有什么好商量的,就径直上楼。韩嗣略微叹气,饭后,把韩旭哲叫到了书房。

爷孙面对面坐着,对他,韩旭哲还是比较尊重的。

“身体没问题了吧?那天知道你出事,我跟你爸都急坏了,忙叫了你大哥去H时找你。”

“已经没事了,做了复查,一切都好。”

“那就好,你阿姨她这么多年都是这个脾气,你别跟她计较。”

“我无所谓她怎样。”

“那怎么不带悦之回来呢?”他叹了口气:“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了,总要客气点的。”

“我不想让悦之不开心。”他直视韩嗣:“我不想让她看她的脸色,也不想让她听到一点难听的话。”

那样的语言暴力,他不想让她也承受。

顿了顿,韩旭哲留下四个字:“请您谅解。”

后来,韩嗣和儿子说起这事的时候,韩烨也是叹气。他最近越来越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了。韩伟城主意大,这两年生意上的事都是他做主的多。韩烨偶尔会指点一二,但大方向都是自己这儿子把控。欣慰是有,但是自己能插手的事越来越少,他多少有些不甘。

而这二儿子,向来跟家里不亲近。之前不声不响的和秦家的那位退了婚,现在又说要结婚了。这么的善变,肯定会有好事人猜测。可他想多问几句,他这儿子就一副这不关你事的模样,让他想插手都没地方插。

韩嗣比他想的开些:“旭哲做事有分寸的,你不用多担心他。这样不是也挺好,省的我之前夜夜不安,总觉得对不起老秦的托付。”

“圈子里喜欢他的好女孩那么多,怎么偏偏就是……”韩烨说不下去,摇摇头:“罢了,也是我自找的。这样也好,省的让人家觉得我们家白占了她家便宜。”

……

韩旭哲自然是知道家里人对秦悦之是个怎样的态度。所以她不想来,他不逼她。他已经想好了,除去以后必要的来往,他会带着秦悦之,与这个家保持距离。

他去了咖啡店,和阿姨说了打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