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61 章 孩子(1 / 4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053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躺在床上发呆,她喜欢韩教授,可是他的家里人,她都不是很喜欢哎。

他哥哥爷爷貌似还可以,但是他的爸爸,还有那个坏妈妈,想起上次的事,秦悦之心里很介意。

韩教授倒也不逼她,只说想去的时候再去,一切只要她开心就好。

为期三个月的巡演后,秦悦之又有了一个月的假期。她很喜欢这样的生活,忙碌完后能有很长地休整时间。这样,她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。

韩旭哲在H市的工作告了一段落,他和秦悦之商量过后,两人都决定在C市暂住一段时间。

韩旭哲先回了C市,处理完一些事情后,就到车站接秦悦之。她现在的自理能力很好,买票找出口都不是难事,她一出站就看到了他。站在人堆里,身边是来来往往的人,他在人群中是最好看的一个。

她一路小跑过去,速度越来越快,扑在他怀里的时候,把韩旭哲撞得倒退了两步。

他搂过她的腰,就见怀里的人仰起头,笑意盈盈地望着他。

明明是阴天,可韩旭哲却却觉得遍地是阳光。

他开车带她回了她家。秦悦之很开心,家里特别干净,一丝灰尘都没有。她仰起头问他:“你找人打扫过了?”

“嗯。”他低吟一声,然后将最后一件衣服,放进衣橱里挂好。

秦悦之坐在床上,抱着她的卡通抱枕,眼见着韩旭哲单膝跪地,与她平视。

她等着他说什么。

原本以为他会提跟她回家的事,哪知道他只是摸摸她的头发,问她想去哪里玩。

秦悦之歪头想了想,说:“我们去看看你妈妈吧。”

韩旭哲愣了一下,没马上接话。秦悦之见他犹豫了,嘟囔道:“不可以吗?”她又记起那次在医院里,他凶她的样子了,特别的吓人。

最气人的就是,柳如也在。

韩旭哲回过神,看她低落的模样,摸摸她的头发: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“你……不嫌我没用了啊!”

“对不起。”他记得那次的口不择言。他没办法为自己开脱,他知道自己当初有多过分。

没把她当成平等的另一半,毫不尊重他。她爷爷其实看走眼了,他并不是个好伴侣人选。

“怎么总跟我说对不起啊!”秦悦之拉拉他的手:“我比较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。”

“当然是会好好对你。”他捏捏她的手心,微微蹙眉。自从开始跳舞,她就瘦了好多,掌心都不像之前那样肉乎乎的了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