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60 章 宠溺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497 字 2021-12-16

在医院住了四天,韩旭哲就出院了。他运气还算可以,虽然昏迷了一天,但全身做了检查,基本没什么大问题。

秦悦之听完后,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似乎被摆了一道。他哥哥那时候,明明把他的情况说得很严重的,吓得她都以为他要死在医院里了。

韩旭哲看她迷糊的样子,就帮她解惑:“我大哥骗你的,我情况没那么严重。”

她听了嘟囔着:“他糊弄我,说我多说点你想听的,你就醒了。”

“他就是想让我跟你坦白,这样就把我套牢了,弄得我不得不嫁给你。”

她生气的时候,脸颊处就会泛红。大大的眼睛瞪向他,可是毫无气势。

韩旭哲轻笑,微微俯下身,夸奖道:“悦之变聪明了。”

“你还开我玩笑。”她闹起了别扭,跟他耍小性子:“不行,你得去帮我教训他。”

“长幼有序,他是我哥。”韩旭哲故作正经,见秦悦之仍生气的模样,他哄她:“大不了我以后不帮他做古董鉴赏了,好不好?”

她心情舒畅了许多。秦悦之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一点都不记仇,很容易就被哄好了。

韩旭哲回了家,先做得就是进浴室洗澡。他正在解衣服的时候,秦悦之敲了敲门,问他要不要帮忙。

没等他回应,她头就探进来了:“你单手脱衣服不方便的吧?”

韩旭哲单手解衣扣,他惯用手是右手,偏偏右手骨折了。左手解扣子,真是不怎么顺手,只解了两粒。

秦悦之进来后,抬头望了眼他,就开始大大方方的帮他脱衣服了。

她的想法很简单的,既然已经答应嫁给他了,那帮他脱衣服,是天经地义的事。

只是,衣服全部解开以后,秦悦之才略微懂了,害臊是个什么感觉。

韩旭哲的胸膛露出来后,她的脸一下子烧的通红,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看了。

“不帮我把衣服脱掉吗?”头顶上响起他的声音,略微带着笑意思。

“我这是在照顾你。”她很严肃地说。将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收起来后,就把他的衣服轻轻脱下来。上半身光了以后,秦悦之就把注意力放到了下半身上。

她抬头充韩旭哲微微一笑,然后动作利落地帮他解了皮带。准备继续下去的时候,韩旭哲伸手拦住了她。

“剩下的我自己来。”他面色有不自在,也没了继续逗她的意思了。

他发现了,还是不要跟秦悦之比心大了。再接下去,把持不住的就是他自己了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