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59 章 唤醒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585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到了H市后,和陈菲菲来了出事地点。现在雨已经停了,可周围还是一片狼藉。很多树都被卷起,树根露在外面。路坑坑洼洼的,稍有不慎就会跌倒。秦悦之和陈菲菲手搀着手,一路往前走。

到处都是搜救队和救护车,秦悦之大脑一片空白,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做什么。身体像是被本能驱使着。看到被救出来的,秦悦之都要去看看担架上躺着的是不是韩旭哲。可是她走了一大圈,都没有看到韩旭哲的影子。

陈菲菲很担忧地看着她,秦悦之像是丢了魂似的,却不哭,这是她最害怕的地方。

她真挺怕这个小姑娘会崩溃。

秦悦之盲目地走着,视线里突然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她连忙小跑着过去,途中还摔了一跤,穿着的纯色裙子,沾了大片的泥巴。

韩伟城注意到了来人。他脸色严峻,皮肤白中带青,看着也是一天没睡好。他走到秦悦之身旁,伸手将她拉了起来。

秦悦之期待地看着他,但从他的表情看,恐怕他也没什么好消息。

“我自己带了一队搜救队过来,现在还没有消息。”他看秦悦之一副要崩溃的样子,安慰道:“先别急,这里的土质不是很厚,刚刚救出了好几个专家了,他还年轻,没问题的。”

秦悦之点点头,可是看韩伟成也是一副恍惚的样子,她又害怕地颤抖起来。

万一,万一救不出来怎么办!

据消息,发生泥石流的时候,韩旭哲和几个专家正从墓穴里出来往回走。那里正好是个山坡,等其他人注意到的时候,韩旭哲他们一行人已经没有人影了。

山坡地势很复杂,底下有不少小灌木丛,所以搜救的时候比较困难。秦悦之等了三个小时,再加上天马上又要下雨了,被韩伟城强制送到了饭店。

秦悦之坐在酒店房间的沙发上,陈菲菲给她买了她最喜欢的蛋糕,她摇摇头,只说自己吃不下。

恍惚间她记起了很多事情。以前韩旭哲总是不理她,很冷淡的模样,但是却还是有体贴的时候。

吃西餐的时候,她用刀叉总是很笨拙。所以他总会把她那份先切好了再递过来。自从知道她对蜂蜜过敏,在外面吃饭他比她更小心,每每都要问店员,确定里面没有蜂蜜成分,才肯让她点。

后来她跟他退了婚,他做出了很多改变。

他对她不再有隐瞒,,会跟她说起他的事。她不开心的时候,会大老远跑来送红豆汤。秦然欺负她,他会帮她出气。

虽然后来因为她跟钟楚的事,他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