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58 章 噩耗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856 字 2021-12-16

和钟楚谈完后,秦悦之突然有些想韩旭哲了。马上还有一轮独舞,这支舞的好坏,将决定了她能不能参加总决赛。

说不紧张,那是不可能的。她心态向来不算好,有时候她特希望自己是一只乌龟,这样就能把自己藏到壳里。她在自己的休息处喝了点水,打开手机上了会网。几乎是同时的,手机来了一条讯息,是韩旭哲发来的。

“加油。”

只两个字……秦悦之突然觉得,所有的害怕在一瞬间飞走了。

感情是个很神奇的东西。有个人,不管在别人眼里如何,但在她心里确是顶顶好的。而且只要有这个人在,她就会觉得很有安全感。

就算全世界人都不喜欢她了,但是有他在,她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。

明明想再闹一会儿别扭的,可现在她却控制不住地想他。

经过钟楚的误会,她不敢再把感情表现得太外露,只顺其自然就好。所以最近两人聊天,都是韩旭哲主动找她的,有时候她忙起来,都不记得要回他。

她想,等这阵忙完了,要好好的跟他坦白才行。他对她这么好,她都想他想的不得了。那她现在这么冷淡,他除了想她,应该还有点害怕吧。

不过什么事,都得等比赛完了再说。

这支独舞,花了秦悦之很多的心血。将近三个月的力量训练,她的柔韧性和舞蹈力度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。

上了台,底下的观众给予了掌声。等平息后,舞台灯光暗了下去,只留了头顶的一束白光。

秦悦之穿的是一袭白衣,手上拿着羽扇。音乐声响起,她拿着扇子,用力甩出一个弧度,羽扇上长长的纱巾随着她的动作腾起,如云海翻腾般,汹涌诡谲。

随着音乐的节奏感越来越强烈,秦悦之的动作也快了起来。挥舞扇子的手动作流利,忽上忽下。此刻表现的是变天时候的云,给人满满的压抑感。她连续几个大跳,白衣和扇子仿佛融合到一起,仿佛数朵云在空中流窜。慢慢的慢慢的,音乐声舒缓起来,秦悦之的动作慢了起下来。这是她之前一直跳不好的地方,有好几个定格的点,很考验她的平衡力和耐力。她单脚站立,扇子从左边划到右边,动作缓慢舒展。然后她俯卧在地上。

扇子上的白纱在她的动作下缓缓流动.....

代表天气放晴了,云流动的速度慢了下来。

音乐声停了下来,秦悦之慢慢收了动作,然后起身,对所有人致谢。

掌声响了起来,好长时间都没有停。舞台的灯光亮起来,秦悦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