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56 章 虐渣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4050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等了好一会儿,才把韩旭哲等来。见他神色倦怠,她伸出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关怀道:“你是不是没睡饱啊,要不要回去睡觉?”

韩旭哲脑子里还是刚刚那句话,见她这么问,他下意识的以为她不想跟他待在一起,心情又沉了沉。

秦悦之这时候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红豆牛奶上面,她两眼放光地盯着牛奶,雀跃道:“快给我,我要喝呀。”

韩旭哲把东西递了过去,然后就一直沉默地站在她旁边,陪她一起进了场。秦悦之现在的心情相当不错,刚刚把秦然骂走了,她现在胃口大开,不一会就把一杯牛奶喝完了。

她进了场,就四处搜寻小凡的影子。找到后,他一脸开心地坐过去,韩旭哲也跟了过来,然后还有他大哥。

于是,她跟小凡两个姑娘旁边,坐着三个男的。韩伟成和郑封是相同类型,一身西装,一副霸道精英范。韩旭哲虽然也穿着西装,但是和那两个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。他鼻梁上架着眼镜,清隽疏离,给人若即若离,捉摸不透的感觉。

穆容容坐在他们身后,盯着韩旭哲,不由得出神。

秦然这时候也进来了,一脸讨好地把包递给了她。穆容容扫了他一眼,不耐在脸上清清楚楚的显露出来:“怎么那么久才回来?”

“我刚刚找错地方了。”秦然讨好着说,然后四处张望了下,对穆容容道:“容容你喜欢什么,我待会给你买。”他刚刚已经看过单子了,这次拍卖除了艺术品和古董,还有一些珍奇的首饰。他最近在穆家的帮助下,又做成了一单生意,口袋里还是宽裕的。所以想放设法的,想割点肉讨穆容容欢心。

“你买的起吗?”

秦然心一紧,却还是讨好着说:“我尽力,如果能买到好的,过几年转出去,又能赚一笔。”

穆容容现在听他说话,怎么听怎么刺耳。这个男人,无能,小家子气,庸俗。浑身上下,几乎没有一点能看的地方。

她是真想把他给甩了。可偏偏事情竟那么不巧,她居然怀孕了。她的体质一向不好,刚成年那会,医生就说她很难孕育孩子。如果打了,说不定就要终身不育了。

她又把目光投向了前面的韩旭哲,他正侧着头跟秦悦之说着什么。秦悦之指指拍卖单上的东西,一脸雀跃。韩旭哲温和地笑,凑在她耳边,似乎在低声哄着她什么。

看他这态度,是想把东西买下来给秦悦之了。穆容容只觉得不甘心,暗暗发誓待会绝对不让他们好过。

第一个拍卖的东西是一支玉簪子,从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