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55 章 鄙视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604 字 2021-12-16

虽然和韩旭哲闹了点小矛盾,但秦悦之也没有伤感太久。她开始很努力地进行力量训练。之前的舞蹈,她都是走艳丽路线,她也觉得是时候突破一下自己了。

韩旭哲和她的聊天也恢复了,两人都心照不宣地没有提那不开心的事,只是秦悦之依旧在跟他闹别扭,每每他讲亲昵的话时,秦悦之都会回避说自己累了,要睡觉了,然后终止了聊天。

这次录制完节目后,赵琳给她放了个小假,让她休整三天。秦悦之抽空,回了C市一趟。她先去了爷爷的墓地那拜祭了他,意外的发现墓地处居然有鲜花。花还十分新鲜,看样子刚有人来拜祭过。

她已经没有什么亲人了,在C市,能来的应该只有小凡了吧。

她给她发了消息,结果小凡说她这两天没有去过。秦悦之虽然疑惑,却也没多想。林依凡邀请她参加拍卖会,秦悦之觉得正好没劲,欣然邀约。

秦悦之在家换好衣服后,林依凡家的车来接她。另她有些意外,是郑封充当司机。

“他也一起去啊!”她低声在林依凡耳边说。林依凡没她那么顾忌,朗声道:“他没事干,所以跟着去凑热闹了。”

郑封目光沉沉地透过车前镜看了她一眼,却什么也没说。林依凡自然知道他在看她,但她没多理,只顾和秦悦之说话。

秦悦之抿嘴笑:“小凡,你老公一定对你很好,所以你才敢这么说话的。”

林依凡忘记了她猪队友的能力,她向来嘴上没个把门的,专业拆台二十年。

她狠狠地瞪了秦悦之一眼,再看前面开车的男人,嘴角微勾起的弧度,一副得意的模样。

尾巴又要翘到天上了,林依凡翻了个白眼,不去看他。

“对了,你和韩教授怎么回事?他一会儿在网上这么维护你,一会儿又说你们只是朋友,你们闹矛盾了?”

说起这事,秦悦之就气:“他小心眼,我不想理他了!”

她把事情简单地跟林依凡说了下,林依凡瞄了一眼她,说:“你这表演我也看了,你演技什么时候这么好了,看别的男人,居然能看得这么含情脉脉,我都要以为你喜欢上人家了。”

“你是在帮他说话吗?”秦悦之恼怒地说,又补了一句:“我现在演技好着呢,跳什么像什么。”

“是是是,你这次的舞蹈大爆发了,看那个钟楚,跟看自己老公一样,也难怪我的老师,小心眼了。”想到跟块石头一样的教授也有这一面,林依凡不由地抿嘴笑。

秦悦之哼了哼:“就算吃醋,也应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