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54 章 认错(结局倒计时ing)(1 / 6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4645 字 2021-12-16

忙完了一天后,韩旭哲先去浴室洗澡。热水冲洗下来,稍稍洗去了些这两天的疲乏。但是心脏处的空洞,怎么都弥补不了。

和秦悦之的聊天记录,停留在她最后发的晚安上。这两天他很排斥看到任何和秦悦之有关的东西,他所有的理性和冷静在看到那场表演后,消失的一干二净。

其实,直接去问一下就行了,可不知道怎么的,他居然一点勇气都拿不出来。

秦悦之看那个人的眼神实在是太露骨,饱含了太多的爱意。

在她说喜欢他的那段时间里,她都没有这样看过他,那种毫不掩饰的爱慕和占有欲,他没从她眼里看过。

怎么办,他自己承诺过她的,如果她不喜欢,他会离她离得远远的,再不打扰她的生活。

最后一条晚安,他没有去回。韩旭哲想,要不就这样吧,让她开开心心的去谈恋爱,自己已经帮她在网上澄清过了,算是做完了最后的事情。她会有新的旅程,会有新的人陪伴身侧,他只需要知道她一切安好就行了。

见鬼的大方!韩旭哲掌心按了几下额头,他没办法忍受这样的事。

洗完澡后,他给自己倒了杯冰水。一口喝下后,韩旭哲躁动的心被安抚了些。

他突然觉得,会不会是自己想多了?他自认不是个小心眼的男人,秦悦之在台上跟男舞伴跳舞,本就不是多大的事情。他也是被她的眼神,给弄得有些不知所措而已。

可能真的是自己想错了呢?他的悦之现在的舞蹈表现力越来越好,表情控制越来越到位,他应该为她高兴才对。

冷静下来后,韩旭哲浏览下微博。看到赵琳发的声明,他的心更定了些。

不过这针强心剂还不够,最重要的还是秦悦之怎么想的。他点开微信界面,酝酿了好久,可是发上去的话还是被他一个个删掉了。

晚上好,悦之——太唐突了,删掉。

不好意思悦之,我之前太忙,一直没联络你——这样说不是跟之前一样了,明明说好不因为工作冷落她的,删掉。

我想你了——太奇怪了,删掉。

纠结许久,他终于把字打上去了。

在吗?

刚点了发送,看到对话框上出现的感叹号,他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。

秦悦之把他拉黑了!

秦悦之把韩旭哲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后,她自己的情绪也低落的不行。陈菲菲问她怎么了,她也不说,只是独自一个人发呆。陈菲菲以为她是为了网上的事不开心,就劝她想开点。说经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