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51 章 双人舞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837 字 2021-12-16

那次风波之后,舞动旋律的第二期也播放了。秦悦之因为上次那事,多了一批怜爱她的粉丝。于是第二期季岚说她跳得像个智障的时候,网络一下子又炸了。

“季岚这女人有毒吧,怎么说话的,我看她才像个智障!”

“对选手人生攻击来求关注吗?节目组怎么也不管管的!我一直以为舞动旋律是很专业的节目,怎么也用下三滥的手段。”

“可人家夸白丽芯夸得不要不要的,是不是谁家公司塞钱了啊!”

“反正我觉得之之小可爱跳得特别好,比第一期进步好多。女鹅继续加油,麻麻看好你!”

陈菲菲说自从那件事后,她的粉都成了她的妈妈粉,战斗力十足。秦悦之恍然,难怪她录第三期的时候,季岚没骂她了,原来是因为这样。

其实出了那事后,季岚就要求节目组把她骂秦悦之是智障的那段话删掉。节目组阳奉阴违,答应的好好的,结果播的时候还是放出来了。

笑话,白来的流量,谁不要谁是傻蛋。

果然播出后,节目组无论是收视还是话题,都大大上了个台阶。

季岚也在网上公开道歉,答应以后会注意说话的分寸。

赵琳怕秦悦之心理会产生问题,特地把她叫到了身边。

“悦之,如果不是形势严峻,我不会把你这样曝光。我那天接到了消息,说天盛那里的人还有黑手。如果不这样,你可能会被逼得退赛,到时候一点前途都没有了。”

“我知道的阿姨,没关系,我能接受的。”

赵琳慈爱地看着她。秦悦之是她看着长大的,她一直把她当成亲女儿的。当初如果不是她父母出事,她现在也不用在外抛头露面的跳舞。

“你能接受就好。现在你刚起步,肯定是要辛苦些的。等你证明了自己,有了名气,就没有人敢看低你了。”

秦悦之明白似的点点头。赵琳有些欣慰,秦悦之现在小孩脾性少了些,变得沉着冷静了,这样以后在外,也不那么容易得罪人了。可她转念一想,又有些伤感。

懂事了就说明没人把她捧在手心上了,不能一直任性了。

第四期节目是淘汰赛,自愿组合,自编双人舞。有不少人朝秦悦之抛出了橄榄枝,可她最后选了钟楚。因为她觉得这个人从开始时就对她很友好,应该很靠得住。

白丽芯的搭档是谢明。他当年也算是中国舞蹈家的领军人物之一了,只是退出舞蹈届太久,不关注舞蹈的人对他都很陌生。他来参加,一是为了证明自己宝刀不老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