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50 章 焦急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644 字 2021-12-16

陈菲菲看到秦悦之低落的样子,心脏揪着疼。恨不得现在冲到天盛去,把那几个王八蛋拉出来暴打一顿。

“悦之啊,你没做错什么,别放在心上。”

她摇摇头,冲着陈菲菲笑笑:“我知道的菲菲姐,阿姨也跟我说了,想要成功就要吃点苦头的。就被人骂几句,没什么关系的,又不会少一块肉。”

“我就是还不习惯,睡醒了,会好的。”

陈菲菲听了,忙催着她去睡觉,秦悦之爬上床后,盯着天花板想了很多。

怕吗?

当然怕!她以前从来都没想到,世界上会有那么坏的人,可以用这么恶毒的话骂人。

想退出吗?

她问了自己一句,然后立刻摇头否决了。

坦白说,她并不愁吃穿。爷爷给她留了很多固定资产,韩家也有给她分红。而且她也不是那种特别高消费的,圈子里的名媛喜欢珠宝首饰等,她对这些淡淡的,算不得热衷。

唯一喜欢的,大概就是吃好吃的。

即使她不跳舞也能过得很好,但秦悦之也不想放弃现在的这些。她好些年没体会过这样的感觉,为了做好一件事,拼劲全力,她觉得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。

所以,被人知道她脑子不好又怎么样呢?

那些人有她会跳舞吗?说不定,还没她长得好看呢!秦悦之拍拍脸,瞬间觉得精神十足。

她想明白后,睡意就上来了。第二天一早,秦悦之起了个大早。陈菲菲还在睡觉,她没叫醒她,自己去厨房捣鼓早饭。

陈菲菲说的没错,做的多了,谁都会弄的。现在煮鸡蛋、烤面包对秦悦之来讲不是什么难事。前两天她还在陈菲菲的指导下,做了个葱花炒蛋,虽然味道淡了点,但是和以前做给他的番茄鱼比,好了不知道多少。

秦悦之决定,等忙完这个节目,她闲暇时搞搞烹饪也不错。

这时候手机来了消息,她抽空拿起,发现是韩旭哲发来了消息。

“醒了吗?”

这么早就来问候早安了啊,秦悦之回了醒了。还没等她放下手机,他下一条消息就来了。

“我在你家门口。”

秦悦之愣了一下,他不是在H市吗?奇怪归奇怪,她还是挪步到门口,忐忑地开了门。

她看到他站在门口,穿着件白色T恤,外面是黑色呢绒外套,干净又清爽。只是眉眼里有淡淡的倦意,好看的眼睛下也有一些青黑。

这疲惫颓唐的样子,竟意外的勾人。

“你…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