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45 章 嘲讽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671 字 2021-12-16

婚礼开始,秦悦之坐在主桌,离舞台是最近的。她看着小凡被戴上戒指,被郑封亲吻额头的时候,她有一瞬间心动。

韩旭哲坐得离她有些远,他微微抬头,朝她那看去。舞台的灯光正好打在粉色上,照在她欢喜雀跃的脸上,十分生动。

韩伟城看着某人专注的眼神,不禁揶揄:“注意点形象,都快成望妻石了。”

韩旭哲收回视线,拿起杯子泯了一口茶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。这落在韩伟城眼里,是一次非常不成功的掩饰。

“我是真没想到,你还没把那小朋友哄好。毕竟她当时,是那么的喜欢你。”韩伟城记得,她第一次来他们家。明明很不习惯陌生环境,但在看到韩旭哲的时候,眼里神采飞扬。那种喜欢,像是从骨子里溢出来似的。

“你们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,她恨你?”韩伟城尾音上扬,语气里满是怀疑:“看着不像啊!”

“她说,要跟我做好朋友。”

韩伟城一个没憋住,笑出了声。他觉得这秦悦之可真是个有趣的人。一般女的和男友分手,恨不得咒男的出门被车撞死,不多骂几声杀千刀的,顺不了气。她倒好,还要跟人做好朋友。

“你不会一直想跟她玩好朋友的游戏吧?”

“她不排斥我,可也没有想再进一步。”

“你马上要去H市,参加那个考古的项目,至少得两年吧?”

他面色沉沉地嗯了一声,韩伟城也没避讳,直言:“情侣异地恋分手的都不少,你们这还不是情侣,你确定能搞得定?”

韩旭哲脸上的神色有了不淡定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内心的不安越来越重。

他曾经笃定秦悦之非常喜欢他,他只是一些事没做好,只要改正一切又回会到原点。

可现在,秦悦之虽然不排斥他,但关系一直没有进展,每次他想接近一些,她就会做出躲避状。

偏偏他马上要去H市,分隔两地,以后只能用手机联系了。

以前他说如果她反感他,他会躲得远远的,不再打扰她。可现在情势越来越不明朗,他才发现以前说的那些漂亮话都是骗人的。

他哪里能受得了!

韩伟城注意到他天人交战的模样,只觉得有趣。他这些年哪见过韩旭哲如此不淡定的模样,顿时觉得这有趣的场面,应该多见见才行。

“小朋友这次的舞我也看了,真的是不错。”他啧啧两声,继续道:“我们韩家旗下也是有影视公司的,也捧红了不少艺人。反正,我是没看过比小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