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44 章 婚礼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957 字 2021-12-16

林郑两家大婚,这在圈里是一件不小的事。酒店订在郑家名下的冬林酒店,是C市最好的酒店之一。

婚车从林家大宅出发,秦悦之结婚前一天就在林家住下了,婚礼当天,她起了个大早,和林依凡同几个伴娘一起,让化妆师给她化妆。

秦悦之对着镜子,跟化妆师说:“帮我画得漂亮一点哦。”

林依凡闻言笑了,说:“之之啊,你是来参加我的婚礼呢,还是砸我场子呢?你再化得漂亮点,还让我怎么混啊!”

秦悦之笑得稚气:“今天肯定是新娘子最漂亮的啊!我怎么画都不如你漂亮的。”

她童言无忌,说出来的话把众人都逗乐了。唯独那个叫郑思妍的,冷冷地一瞥后,就出门去了。

这郑思妍只是郑家的一个旁支,在名媛圈算是边缘化人物,很少有人跟她打交道。据说这次她当伴娘,也是这郑思妍的妈,跟郑封的妈软磨硬泡来的。说小姑娘年纪大了,现在给她介绍对象都不上不下的太尴尬。她妈的意思,是希望她能在婚礼上多露露脸,好让圈子里的青年才俊们能相中她。

这种搭顺风车的行为,林依凡本没什么太大的意见。只是这郑思妍眼睛长在头顶上的,尤其对秦悦之,意见很大。

这几个伴娘里,郑琳跟林依凡算是玩得还可以的。她是郑封的亲妹妹,也是林依凡觉得郑家少有的,几个正常的人。

郑琳看着甩门出去的郑思妍,凑到林依凡耳边道:“她喜欢韩旭哲很久了,听说刚退婚那会,她往韩家跑的可起劲了。”

“结果呢?”

“据说讨了个没趣。他们家除了当家的那位夫人,别人都不待见她。”

“那也没用,她又不是韩教授的亲妈,婚事做不了主的。”

“所以咯,她现在才看秦悦之不满,她觉得自己比她好的多。”郑琳向来看不惯这郑思妍打着郑家的旗号在外面耀武扬威,只是她爸看重家族血脉,觉得一家人就该多照应,不管她做的对不对。

要不是今天她是新娘,林依凡都想过去撕人了。

新郎来接亲了,今天郑封头发打理过了,露出额头,相比之前内敛的精英做派,今天他帅得张扬,林依凡看得有些呆。偏偏这秦悦之,就是来拆她台的,傻傻地对着郑封说:“你太帅了,小凡看你都看呆了。”

然后,一堆人凑趣揶揄她。林依凡气得,想把这缺心眼的丢下去。

做了几个无关痛痒的游戏,郑封和林依凡给父母敬完茶后,郑封抱起林依凡,出门了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