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9 章 拒绝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572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早上九点了。房间的窗帘被拉开了,刺眼的阳光照进来。她因为不适应,眼睛眯了眯,等完全清醒了,她才意识到这不是她的房间。

她第一反应是自己被坏人拐卖了。她战战兢兢的下床找自己的包包,拿到后一顿翻,把防狼喷雾拿出来,捏在手上。

门开了,秦悦之摆好架势,准备喷人的时候,出现在门后面的,竟然是一张熟悉的脸。

“韩教授!!!”秦悦之惊呆了,手上的防狼喷雾也掉在了地上。

他面无表情地盯着她看了几秒,只把她看的毛骨悚然,心里发毛。

“你干嘛盯着我看啊?”

韩旭哲觉得自己向来很会控制情绪。但现在看她一脸无辜地问他问题时,他的火气还是被激起来了。

她知不知道昨天有多危险?

他没有立刻开口,生怕自己因为愤怒口不择言地说出一些不太好听的话。

“先去刷牙,再吃饭。”他眉眼冷淡地瞥了她一眼,就转身出去。秦悦之努努嘴,之前那种让她患得患失的感觉又来了。

总是这样,突然变得很冷淡,什么都不跟她说。她不懂他在想什么,想要她怎么做。

他给她准备了新的洗漱工具。秦悦之看着那把粉红小牙刷,瞪了两秒后,面露嫌弃。

好幼稚的造型哦!他的品味,好差劲!

早餐很丰盛,有小笼包,小馄饨,还有他们那的特产糯米糕。

秦悦之看着满桌的好吃的,恨不得立刻大快朵颐。可是看到韩旭哲端坐在对面,手撑着下巴,专注地看手边的书时,她就不敢了。

期待的表情变得拘束,她手放在膝盖上,看着满桌好吃的,一动都不敢动。

过了两三分钟,没听到动静的韩旭哲终于发现了不对劲。

他抬起头,微微皱眉:“怎么不吃?”

秦悦之不知怎么回,他又加了一句:“不合口味?”

她盯着糯米糕看了一会,摇摇头,再看向他:“你不吃吗?”

“吃的。”

他感觉到她的拘束了,放下手中的东西,然后将吃得东西往她那推了推。

“不是说想吃糯米糕的吗?”说这句话的时候,韩旭哲的脸沉了沉。他昨天在C市买了她喜欢的糯米糕,很期待的用保温箱装了给她送来,希望她看到了能开心。哪知道到了她舞团门口,就看到她跟人一起坐在台阶上吃冰淇淋,这还不够,她大晚上的还跟人一起去吃饭喝酒,还喝的醉醺醺的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