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8 章 醋意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784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那天一顿胡闹后,和白丽芯那群人的关系降到了零点。但同时她也交了些新朋友,那些平时被白丽芯欺负的新人都围着她,说她人不错。再加上有赵琳这层关系,总而言之,秦悦之在团里的日子过得还不错。

团里的经理人孙凯这两天总围着她,很热络地问她从哪里来的,还说有什么需要的就跟他说,他帮她解决。

秦悦之想,这难不成就是爷爷常说的人间处处有温情吗?

那天秦悦之练完舞,中午午休的时候,孙凯把她叫出去,她正要问他要干什么的时候,他变魔术般变出了个冰淇淋。

秦悦之吃惊地盯着冰淇淋,结巴道:“给我的?”

“恩。你们女孩子不是最爱这个?”孙凯笑得温柔,阳光下他的栗色头发很有光泽。

秦悦之皱了皱眉,严肃地说:“不能随便乱拿别人的东西的。”

孙凯一愣,被他孩子气的说法给逗笑了:“我怎么是别人呢,我们那天一起吃饭的,你还给我付账了呢!”

秦悦之恍然地点点头,这个人那天也没说她坏话,看来不是个坏人。

孙凯继续哄她:“我是赵主任一手提拔的,你是她带来的人,我当然要照顾照顾你。”

听到赵琳,秦悦之的警惕心下去了不少。

她看着他手里的冰淇淋,有点心动。自从那次拉肚子后,陈菲菲就很小心她的饮食,她已经好久没吃过冰的凉的东西了。

“菲菲姐说吃这个会胖的。”她仍然有些纠结。

“没事,难得一次不要紧,我帮你瞒着,不跟赵老师说。”

秦悦之有些心动,舔舔嘴角,然后说:“那谢谢你呀。”

她接了冰淇淋,坐在台阶上一口一口的吃着。孙凯微微一笑,在她的身侧坐下。

凑近了看,才发觉她皮肤有多白多嫩,就像个白瓷娃娃似的。孙凯看得有些入迷了,出神了都没发觉。

“你干嘛盯着我看啊?”

“哦,你头上有脏东西。”孙凯找了个理由。秦悦之当真地去摸了摸,然后疑惑地说道:“我摸了,没有脏东西呀!”

“刚刚被风吹走了。”

“哦,这样啊!”秦悦之也不怀疑,笑眯眯地把冰淇淋吃完了。

秦悦之是个对他人不设防的人,于是跟他打开了话匣子,说今天陈菲菲要跟朋友出去聚会,她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啊!

“我朋友新开了家日料店,一直想叫我捧场呢,怎么,有兴趣吗?”

秦悦之听到吃日料有些心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