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7 章 慌张(1 / 6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4350 字 2021-12-16

韩旭哲耳边响起电话被挂断时的忙音,指尖发麻,神情迷茫。

而另一头的秦悦之,也是惊魂甫定。刚刚她哭的难受了,就想找小凡聊聊天的。哪知道哭的眼睛都看不清了,居然拨错了号。

她觉得脸发烫,恨不得打一个洞钻到地底下去。婚都退了还给人打电话,人家怕是要觉得她是个随便的人吧。

过了一分多钟,手机突然来了消息。秦悦之现在恼极了,根本不想看。哪知道几分钟后,电话居然打进来了。

电话一直在响,秦悦之不得不把手机拿起来,看到来电显示,她心跳又加速了。都挂了人家一次了,再挂不太礼貌吧,可能人家以为她有急事,来问一声呢。

“喂。”她小心翼翼地开口,又紧张又尴尬。

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

“肚子疼,想吐。”她声音轻轻的。大概是真的很不舒服,她的语调里还带着点小委屈。

“怎么会的。”

“好像是冰淇淋吃多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他轻轻叹息了一声,又继续道:“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“我不会。”她实诚地说,手摸着肚子上的热水袋,暖烘烘的,这让她想起了她给韩旭哲买的暖手宝,也是这样的好用。

“不过我会学的。”她努力装作有气势的样子,可虚弱的语调,还是出卖了她。

韩旭哲艰难出声:“不习惯的话,回来吧。”

“回来……干什么呢。”秦悦之闷闷地说。韩旭哲听了,接不下话。气氛一下子沉闷了,秦悦之想,他们果然没有什么共同的话题,韩旭哲能主动打电话来关照她这个前未婚妻,也真是很善良了。

她调整了下状态,然后礼貌地说道:“我在这会好好的,韩教授,谢谢你。”

“谢我什么?”她那么客气,让他有些不知所措。他宁可她大骂他一顿,他受着,然后他跟她好好道歉。

“谢谢你打电话来关心我啊,你真是个好人呢。”

莫名其妙地被发了好人卡,她还一点纠结的情绪都没有,韩旭哲是彻底不知道讲什么了。

“那你好好休息。”

“好的。再见。”

两个人礼貌地道了别,秦悦之很干脆地挂了电话。

韩旭哲只觉得更加烦躁了。

她好像不是在闹小孩子脾气,她是真的打算离开这里,过自己的日子去了。

韩旭哲笃定的心开始飘忽不定。她会在那座城市定居吗?会不会她学会照顾自己了,就觉得他是可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