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6 章 学习独立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699 字 2021-12-16

他们落脚的城市在B市,这是一个还没有高速发展化的城市。随处都能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筑,粉墙黛瓦,外面是小河流水。

赵琳说跳舞的人需要修心,不需要太嘈杂的环境,所以他们舞团的练习室都在这。她本想让秦悦之跟她一块住的,可她家正好在装修,暂住的公寓面积不大,她家里又有两个男孩子,实在不方便,于是她安排了团里一个能干的小姑娘,跟她同住。

“你好,我叫陈菲菲。”

“你好,我叫秦悦之。”她怯生生地跟人打招呼。对方爽快地笑了,说:“你名字真好听啊,文绉绉的哎。”

“是爷爷给我取的,爷爷说我的出生,让全家人都很开心,所以叫这个名字。”

“哈哈,我爸觉得ABB的名字好记就给我起这个名。”

秦悦之礼貌的点头,然后就开始思索ABB是个什么意思,是新的网络用语吗?

秦悦之推着行李,跟着陈菲菲去了她要入住的公寓。陈菲菲动作麻利,很快就把行李都搬进去放好了。秦悦之拖着行李,使劲想把东西拉进屋里,可怎么拽都拽不进去。

“那里有门槛,你得把行李提起来。”

秦悦之低头看了下脚底,恍然,然后用力一提,将行李提了进去。

动作虽然笨拙,却也看出小姑娘是尽了力的。陈菲菲原本担心赵主任带来的人娇生惯养的难相处,如今一看,小姑娘虽然看着不太灵活,但个性还是不错的。

“我带你去看看房间吧。”陈菲菲热心地拉过她的行李,带她进了朝北的那个房间。

“这里原本是个实习住的,不过她吃不了练舞的苦,没住多久就退出了。”

秦悦之看了看环境,房间比她家的少了三分之一都不止。她进去研究了下,咋舌道:“衣帽间在哪呀,还有梳妆台好小啊!”

她苦恼地看着身后的两个大箱子,这么多东西,怎么放啊!

陈菲菲脸色变了变,心道这果然是个娇小姐。她向来善于掩饰情绪,想着这人是主任带来的不能得罪,就说:“要不咱们换房间吧,我那间大一点。”

秦悦之听了忙摆摆手,很严肃地说:“不可以的,爷爷说不能抢别人的东西的,我就住这间。”

这说话的语气格外稚气,但很认真

陈菲菲知道这是个没坏心的,心情稍微好了些。

“你先住着,新宿舍在通风,等弄好了就能搬进去了,那地方大些。”

听到有大房子住,秦悦之表情一下子乐呵起来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