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3 章 动摇(1 / 4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125 字 2021-12-16

韩家新店开业上了报纸页面,秦淮风看了以后,沉默了良久。秦悦之在一旁偷偷地看他的表情,感觉爷爷似乎也不太高兴。本以为他会斥责几句,哪知道他居然那么说。

“不去也好,那件事刚刚过去,你就少去去人多的地方,省的又被人说三道四。”

秦悦之愤愤道:“爷爷,你是不是不疼我了啊。”

“怎么会,爷爷除了你,还能疼谁啊!”秦淮风重重地咳嗽了起来,秦悦之见了,也不敢跟他闹脾气了,乖巧地拉着秦淮风的手臂,问他要不要紧。

“没事的,爷爷只是年纪大了。”

“可爷爷最近一直咳嗽啊!”

“没事的,没事的,对了,你赵阿姨舞团来咱们这了,说他们团的一小姑娘受伤了,问你能不能顶一顶。”

她没回话,她爷爷又接了下去:“之之啊,你赵阿姨一直对你很好的,这个忙你一定要帮。而且你啊,也该做做自己的事了,不要总围着旭哲转悠,时间长了,谁都要嫌烦的。”

“我知道了,爷爷。”

赵琳很疼爱秦悦之,但是她对舞蹈的要求非常的高,刚见面,她就指出秦悦之身材有些过于圆润了,需要节食。秦悦之想到不能吃好吃的蛋糕,整天要吃水煮青菜就觉得头痛,但她是说话算数的人,既然答应了别人就会好好去做。

好在她虽然胖了一些,但基础练习每天都有在做,所以柔韧性保持地不错。

这天秦悦之正在下腰,林依凡给她发微信,问下个月月底韩旭哲生日,她礼物准备了没。秦悦之大吃一惊,她根本不知道生日这件事。

林依凡电话打来了,数落她:“不是说最喜欢人家了吗?生日都不知道吗?”

秦悦之叹息,她回忆了一下,他们好像都没怎么谈论私人的问题。

“我听说柳如最近在找名家的拓本,我估计她的礼物会很合韩教授的心意。”林依凡顿了顿,才继续道:“之之要用心准备啊。”

也不知道到时候他生日会怎么办,是像她一样在家里举行宴会,还是会出去单过呢?秦悦之跳到床上,在上面滚了几滚,她突然觉得出去单过也不错的。

就他们俩个,找个气氛好点的餐厅,她把礼物送给他,韩教授开心地打开,嘿嘿嘿.....

她傻傻的想着,突然有了一个不好的念头。

该不会韩教授没想和她一起过生日吧。秦悦之想着,韩教授一直不带她见家里人,会不会是嫌她笨,带不出手啊!她晃了晃头,不让自己多想下去。有了这次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