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2 章 为难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550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慢吞吞地回到爷爷病房门口,她情绪低落,刚才发生的事一直在她脑子里回放。

她现在才明白,结婚这种事是不能儿戏的。当初她刚刚认识韩旭哲,对人家什么都不了解,就急吼吼地跟人订下了婚约,现在人家这样对她,她也没什么立场怪他。

她好像有些懂了,以前都是爷爷把她保护得太好。她很多时候都太任性,做事都不动脑子。这次的事也是一样,如果她有点戒心,也不会让林薇钻了空子,做出这样的事情。

她一个人静静地想着,直到爷爷出来了,她才从思绪中出来。她上前去扶爷爷,忙问:“有没有事情呀。”

秦淮风强撑着笑笑,拍拍她的手,安慰道:“没什么大问题的,爷爷还要撑着看你结婚呢。”

结婚.....秦悦之现在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好事,或者说现在时机不对,她正要开口,就被秦淮风打断了。

“之之啊,你不要再瞎想了。我跟韩家爷爷打好招呼了,过段时间咱们两家聚一聚,商量商量你们的婚期。”

“爷爷,干嘛那么急啊,我年纪还小呢。”她对结婚,本能地排斥起来,

“不小了不小了,在爷爷那个时代啊,你这么大都是好几个孩子的妈妈了。”

秦悦之.....

秦淮风见她并不是怎么乐意的样子,以为她还在介意柳如的事情,就开解道:“之之啊,旭哲爷爷跟我打过包票了,说他们俩都几年没见了,真没有什么特殊关系,你不要去瞎想。”

“爷爷,你不觉得他俩更合适吗?要不,我们还是.....”没等她说完,秦淮风就出声打断了她。

“什么合适不合适啊,以前都是讲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。你和旭哲的婚约是我们俩家人谈好的,不管是谁都插不进去。”

“爷爷!”

“不要再说了!”

秦悦之无奈,她觉得爷爷现在,怎么比她还不懂事,还幼稚啊!

感情的事,又不是摘西瓜,可以强来的!

她坐着车跟爷爷一起回了家,一路上都在思索她以后怎么办。

她喜欢韩旭哲吗?秦悦之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喜欢,怎么会不喜欢呢。喜欢到能一抬头看到他就很开心。喜欢到就算他今天对她那么不好,她都没办法生他的气。

扪心自问,韩旭哲对她已经足够好了。过生日了会给她买蛋糕,生病了会来医院看她,每周还有定期的约会时间.....秦悦之掰着手指,一件件地数,但数着数着,突然又迷茫了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