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1 章 失望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550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很听话的没去找韩旭哲,而破天荒的,爷爷居然狠狠地把她骂了一顿。

“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别总去麻烦韩教授。这次他和柳家姑娘的事,是不是你去造谣的?”

秦悦之觉得委屈极了,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“爷爷是坏蛋。”她气鼓鼓地丢下一句话,就跑回房间了。她心情本就低落,加上无缘无故被骂了一通,她自然是满脑子浆糊。等两天后林依凡来家里找她了,她才算是弄明白了怎么回事。

林依凡告诉她学校论坛都炸了几天了,先是韩旭哲和柳如被传有奸情,再来就是林薇老师因为诽谤,被柳如起诉。

听到林薇被起诉了,秦悦之呆了呆,怔怔的问怎么回事。

“也不知道这猪脑子是怎么当上老师的,现在网络技术那么发达,都能查ip的好不好?柳如家里很有背景,三下五除二就把她揪出来了。据说韩教授最先怀疑她的,提供了线索。”

秦悦之眨巴着眼睛,心想韩教授怎么会怀疑林薇啊,难道他.....他觉得她最近跟她走得近,所以觉得这是她出的主意?

“小凡,我......没有做坏事,我什么都不知道啊!”什么奸情,什么诽谤,她都不懂那是个什么。

林依凡不忍,安慰道:“我知道,我知道,你最多在人后头抱怨抱怨,吐槽吐槽,不会做这种事情的。”

“可爷爷都骂我。”她终于知道爷爷说的是什么了,可她真的不知道啊!

“也难怪,林薇被警察带走了,最近好多人都看见你跟她走得近,所以他们觉得你跟她是同谋。”说到这,林依凡有些愧疚。她这些天一直在忙着准备毕业的事,看到林薇和秦悦之走得近也没多想。哪成想,就这样引狼入室了。

“韩教授让我不要去找他,是不是也觉得我是坏人啊。”她越想越觉得害怕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“不会的,他那么聪明不会冤枉你的。至于你爷爷,他现在身体不好了,所以脾气有些急,你体谅一些啊!”

“之之,你最近就不要去学校了找韩教授了,先避避风头,免得其他人又拿这件事做文章。”

“柳如家的人很宝贝她的,这次出了这事,我听说他们都要给林薇好看。也不知道会不会波及你,最近要是有人来找你问这事,你千万别说话,知道吗?”

秦悦之脑子里,根本没这种弯弯绕绕的东西。她向来一根筋到底,要是被有心人套了话再编排一番,那就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。

柳家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