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19 章 刺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477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一心都在韩旭哲身上,秦淮风连连叹息孙女都是别人家的,真的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。

她撒娇地扑倒爷爷怀里,朗声道:“之之还是最喜欢爷爷的,爷爷是世界上对之之最好的人。”

秦淮风拍拍她的头,脸上有些许不甘:“之之啊,赵老师那你真的不去啊?”

赵琳是现在知名的舞蹈家,她的舞在国内外都获奖无数。赵琳和秦悦之的母亲是发小,两人关系很好,她一直把她视为自己的女儿。秦悦之的舞蹈,都是她一手带出来的。

赵琳这次带了一个舞团,有一出现代舞,她觉得秦悦之很适合里面的角色,所以专程来打电话问她要不要去。

“爷爷,赵老师说表演要到好多个城市去呢,我不想离开爷爷。”

秦淮风似是看破了,瞄了她一眼,轻笑出声:“真的?光舍不得爷爷?”

她轻易就被套出了话,略有些羞涩地说:“当然,也舍不得韩教授。”

秦淮风无奈地笑着,继续劝道:“可是之之啊,你也不该总是围着韩教授转,你也应该多做做自己的事情。”

她固执地摇头:“不行的,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让韩教授喜欢我。”

秦淮风知道自己这孙女是认死理的,一旦固执起来,是八头牛都拉不回。

“爷爷啊,我觉得好累。韩教授他....对我一直都不太热情。”

“韩教授要上班的,哪像你啊,天天在家里闲着没事干。”

“上班的人多着呢,怎么人家男朋友就知道送花送礼物陪女朋友啊!”

她心情低落。他们见面几乎都是她主动,一直以来她都很用心地给他惊喜。韩教授.....他只能说是对她不算太差,

“爷爷,我等韩教授的消息已经等了一天半了,他什么都没给我发。”

那天她很期待地买了叉烧包给韩教授送去,结果都到别人肚子里去了。她委屈地只想哭,事后韩旭哲就给她发了一条消息,问她到家了没。

“爷爷,他会不会已经喜欢上别人了?”

“瞎说,你是他未婚妻,他怎么会喜欢别人。”

“又没有结婚,这怎么能算数。”

“之之!!!”秦淮风重重咳了一声:“你今天是怎么了,怎么总在瞎想些有的没的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我不说了还不行吗?”秦悦之委屈地跑上楼。但凡她流露出一点对他们婚约没信心的念头,爷爷他都要生气。有时候她都要怀疑,爷爷比她更在意韩教授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