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18 章 叉烧包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537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每天都想着要给韩旭哲惊喜,这不,她今天下午就跑到城西去给他买最近很火的网红叉烧包。

她从来没觉得排队是这么累的,黑压压的一群人,队伍每次要隔好久才会动一点点。

秦悦之给林依凡发了信息,说等会也给她带点。对方回消息,让她歇歇,说这队排起来太累人了。

秦悦之不为所动,笑眯眯地回道:“我是帮韩教授买哒,顺便带点给你。”

林依凡回了个流汗的表情。

后面的人一个劲地推,秦悦之没留神摔了一跤。秦悦之庆幸自己穿了条牛仔,不然铁定得疼死。可即使这样,她买好东西出来,腿都是一瘸一瘸的了。

她先把叉烧包带给林依凡,乐呵呵地跟她说都是热的,得趁热吃。

林依凡瞄了一眼,说:“我本来指着当下午的点心的,看这点是可以当晚饭了。”

说到这秦悦之就觉得委屈了:“我两点钟就去排队了,哪里知道人会这么多啊!”

“网红店就这样,其实味道也就这样,就是靠人气堆出来的,你下次去平常点的地方买就行了。”

秦悦之不甘心地摇摇头:“平常能买到的就不特别啦,我就是想让韩教授吃到难买到的东西,嘿嘿嘿!”想到韩教授收下她礼物的模样,秦悦之很开怀地笑着。

林依凡叹了口气,不住地摇头。

算了,她开心就好。

秦悦之拿着一盒子叉烧包往韩旭哲办公室跑,膝盖还是有些酸痛,但秦悦之却不觉得什么。

她亢奋又期待,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韩旭哲收到叉烧包时的反应了。

她进了办公楼就慢下了步子,她有些紧张,呼吸都加重了。她一步一挪地到了韩旭哲办公室门口,先做的是趴在门玻璃上,确认一下自己有没有找对地方。

秦悦之雀跃了起来,她方向感向来不好,总是迷路。却不想这次竟然找对了地方。

韩旭哲在整理东西,他外套都穿好了,似乎要去什么地方。

秦悦之也不多想,敲了敲门。

“进来。”好听的声音响起来,秦悦之推门进去,韩旭哲侧过身见是她,皱了皱眉,眉眼里有疑惑。

“我给你送好吃哒。”秦悦之献宝似的把装着叉烧包的盒子递上去,韩旭哲接过,然后道:“我待会要出去吃饭,今天不能送你了,我帮你叫车吧。”

秦悦之脸上流露出失望,她每次来学校找他,都会让司机叔叔先回去,好能和他多待一会。

“和谁一起吃饭啊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