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17 章 偷吻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352 字 2021-12-16

林依凡的说法让秦悦之仿佛找了根救命稻草,她现在已经开始给自己洗脑,她是认识韩旭哲时间短了,才给了柳如可趁之机。只要她跟韩教授多相处,总有一天韩教授会只喜欢她一个人。

另一边,韩旭哲把推荐表给柳如后,就准备离开。

“我刚来这都不熟悉,你不给我介绍介绍吗?”

“时间久了就熟悉了。”

柳如神色一僵,却还是维持着风度,温和道:“你干嘛这么避着我?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吗?”

“我一直这样,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。”

柳如突然觉得有些无力,无论她怎么做,都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,瞬间卸了力。韩旭哲对她连若即若离都做不到,明明以前,还不是这样的。

那是他们还在高中的时候,他们同样的优秀,那时候像是在较劲,他是文科班的第一,那她就是理科班里的第一。全校表彰大会上,总能听到他们俩的名字。

就因为那一次……在柳如看来那根本就不是一件多大的事,可韩旭哲就开始跟她保持距离了。她向来是被捧在手心的,哪能接受这样的落差,于是她出了国,联系就更少了。

只是,她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多了一个未婚妻。

韩旭哲微微颌首,就转身离开。柳如没有再多纠缠,她有她的骄傲。只是心底的不甘心,还是让她做不到冷静。

秦悦之一愣神的工夫,柳如和韩旭哲就都不见了。问林依凡,她也说没注意。

“你要不去他办公室等吧。”

秦悦之瞪大了眼睛,这可以吗?

林依凡见不惯她这别别扭扭的样子,对着她背就是一巴掌:“有什么不可以的?我们院长夫人天天给院长送点心,你也算是他准太太了,去办公室看看未来老公怎么了?”

秦悦之心里甜滋滋的,她觉得小凡嘴里出来的词都好让人高兴。

林依凡送秦悦之到韩教授办公室门口,就走了。秦悦之一开始还很淑女的站着等,时间久了,她小腿酸了就蹲下来了。

她手托着腮,觉得自己特像森林里的小蘑菇。

韩旭哲回来后,就看到了蹲在墙角的不明物体。她正盯着墙上的装饰画,一脸的认真。

他走到她面前,秦悦之一下子回神,来了精神:“你来了呀!”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秦悦之眨眨眼睛,想到了小凡说的装偶遇,就装成路过的样子,说:“我今天是来找小凡的?”

“找林依凡找到我办公室门口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