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12 章 等他(1 / 4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353 字 2021-12-16

秦悦之等了很久,都没等到韩旭哲的邀请。

这天她吃完晚饭就跑床上去了。她用被子把自己紧紧裹住,只露出一个头。她把电视打开,声音开的很响。现在的频道在放一个搞笑节目,里面的主人公在互相逗趣,秦悦之耳边都是众人的笑声。

可她,一点都笑不出来。秦悦之刚刚在楼下和爷爷说了这事,她不懂韩旭哲为什么没邀请她。

“之之啊,可能这就不是一个很正式的聚会,你参不参加,也没多大的关系。”

“爷爷,你怎么总帮着他讲话呀!”秦悦之不高兴地说,她现在的心情很不好,非常的不好。

“悦之,旭哲对你够好的了。你看你生日他给你准备礼物,你住院了他来陪你,每周二还带你出去玩,你也得留点空间给人家呀!”

在秦淮风看来,她和韩旭哲的婚约纯属是利益交换,韩旭哲能做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只是这丫头这次是太上心了,秦淮风原本以为她只是三分钟热度,不想她竟然越来越上头了。秦淮风一直希望他的之之一辈子都没心没肺的,整天只知道买买买,吃吃吃。

一个人在床上发呆的秦悦之是被突然响起的微信提示音给唤醒的,她点开了看,是小凡发来的。

“韩教授今天不在聚会上,他好像还在学校。”

秦悦之突然来了精神,是不是韩教授觉得这不是什么重要的场合,所以他不去,也不带她去吗?

秦悦之飞快地下了床,套好衣服后,急冲冲地跑了出去。爷爷一直在叫她,她头也没回,只说很快就回来

她跑到了A大,在校门口转了又转,然后给他发了信息。

“韩教授!”

他没有回。秦悦之想了想,又接着发了一条:“我在学校门口。”

十五分钟过去了,韩旭哲依然没有回信息。秦悦之慢慢地蹲下身体,她出来的匆忙,所以就套了条裙子,外套都没穿。现在入夜了,温度降了很多,她感觉到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不由得抱紧了身子。

韩旭哲此时在图书馆写论文,他的电脑和手机都放在桌上。电脑的界面上是写了一半的文章,韩旭哲这时候正好有一个点卡住了,所以去查资料了。手机来了几条消息,响了好几次,却因为桌前没有人,而被忽视掉了。

等他查完资料,回到桌前的时候,手机来了一条短信,他看到上面显示的姓名,皱了皱眉。

是柳如。

点开来,只短短的几个字。

“我们见一面吧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