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11 章 独角戏(1 / 4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193 字 2021-12-16

韩旭哲赶到医院的时候,秦悦之已经洗好胃了,在挂点滴。她脸色苍白,神志有些迷糊,一直嘟囔着难受。

秦淮风坐在一旁不住的叹气,韩旭哲上前跟他打了招呼,他就开始跟韩旭哲倒起了苦水。

“这孩子心血来潮硬要做什么番茄鱼,结果弄出来的东西半生不熟的,她又舍不得扔,吃完了就成这样了。”

韩旭哲听了,神色有些复杂。他抬头看着床上的秦悦之,心里突然翻腾起一丝异样的情绪。

“不好意思了旭哲,你那么忙,之之这孩子又那么不省心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“您别这么说,她也没惹什么麻烦。”

秦淮风知道他是个懂礼的人,不会把情绪表露出来。之之不懂事,也只能让他这个做爷爷的放低身段,跟人赔不是了。

“我回去了会好好说说她的。”

“您别说她,也是我不好,跟她说我喜欢番茄鱼,她想做了给我吃才会这样的。”

见韩旭哲没有露出嫌弃之之的样子,秦淮风稍稍放心,不再多试探。他看着秦悦之瘪下去的小脸,心里在想她这样要瘦多少,回去了要吃点什么滋补的才能补回来。

秦悦之醒来时,看到韩旭哲正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书。她大脑一时当机,好一会没反应过来。

“韩教授?”她小心翼翼地问,见对方朝她走过来,她才挣扎着起来。

“你爷爷昨天晚上回去休息了,等会他会来看你。”他语气平铺直述,简单地跟他她述了一个事实。

“那韩教授一直在陪我嘛?。”秦悦之好开心,一醒来就能看到他的幸福感包围了她的全身。

“嗯。”他言简意赅地嗯了一声,没等秦悦之高兴,他又继续道:“以后不要再做饭了,还有做事要想想后果,你这次把你爷爷吓坏了。”

秦悦之点头,但冷不丁地被训,她还是觉得很委屈。韩旭哲的语气其实并没有多严厉,但他日常说话的语调就偏冷,给人一种不好接近的感觉。现在指出她的错误,这让秦悦之有种被老师训话的感觉。

“我想让你尝尝我做的菜嘛!”

“谢谢。不过以后别再做了。”

秦悦之的心情低落了许多。做饭前那种期待的、雀跃的情绪,消失得干干净净。

真的是做什么什么不成!她苦恼地望着韩旭哲,问他是不是周二还能约会。对方的回答是肯定的。

然后,两人又没话了。秦悦之努力的消化着那些不愉快,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,她都能转身就忘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