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 2 章 迷路(1 / 5)

迟迟心动 迟暮言 3680 字 2021-12-16

穆容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,气的风度全无。她干笑了两声,阴阳怪气地说:“你话说的太难听了吧?我非奸即盗?她有什么好值得我盗的?”

林依凡起毫不畏惧,接话道:“男人呗?哦不对,他已经被你盗走了。那你说说你还看上她什么了?”

“她和秦然又没有结婚。”穆容容执拗地说,又继续道:“男未婚女未嫁,我和秦然两情相悦。”

“两情相悦就可以不顾廉耻了吗?婚还没退就搞在一起,你们三观让狗给吃了吗?”林依凡话说的很重,周围不少人朝她们看来。穆容容脸上发烫,却还是昂着脖子,一副不容冒犯的模样。

“秦然和我说了,他和她话都说不到一块去,和她在一起每天都是煎熬。”

穆容容把目光投向秦悦之,只见对方的目光已经转移,放到了桌上的草莓蛋糕上。穆容容十分赞成秦然的话,这秦悦之就是空有一副皮囊的草包。

林依凡看不惯她这副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,继续怼她。

“谁都知道,秦然家有今天,是秦爷爷在后面助的力?他倒好,翅膀硬了就把未婚妻甩在一边,奔着真爱去了。他真那么有骨气,当初就不要求着人家嫁孙女!”说着,林依凡勾起嘴角,脸上的表情更是不屑:“穆容容,当年秦然什么都没有的时候,整天围着我们之之转,像只哈巴狗似的。他要是现在还这副德行,你看得上眼吗?”林依凡丝毫不怕得罪穆容容,说出来的话跟利剑似的,又狠又毒。

林依凡永远记得秦然当时的样子,穿着平价的运动服,跟在秦悦之身后,一副要给她摘星星的模样。

两情相悦个屁!臭男人没钱的时候希望女人有钱,有钱了又希望女人有智商。她林依凡真想把他的心剖开来看看,看看他心有多大,能那么贪!

林依凡的话,让穆容容有片刻的失神。

秦然算得上有才华,只是,如果他很穷,什么都没有呢?

穆容容觉得自己被对方带偏了,她不想再跟她们扯下去,踏着高跟鞋转身走了。林依凡扫了一眼秦悦之,这无奈地扶额。

这货又开始开心地吃蛋糕了。

“之之,你能不能多难过一会?”

“可蛋糕好吃啊!”她笑得眉眼弯弯,林依凡伸处手指,狠狠戳了戳她的脑门。这人,就不能配合下她嘛!真是一个猪队友。

在林依凡看来,这穆容容就是一虚情假意的小白花。小白花演技很好,一副高贵得体,善解人意的模样。这样的女人,很容易让人对她产生好感。而她身边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