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小甜甜(二)(1 / 8)

恶毒女配翻身后 画七 5998 字 2021-12-13

有南柚这尊能震邪祟的大佛在身边,孚祗的情绪尚算平稳。虽隔三差五的也会有控制不住的时候,但跟邪祖那种动辄要蚀人血肉,干一番毁天灭地大作为的程度比,无疑可以称得上和风细雨,小打小闹。

期间,苍蓝和十位神使,也一直住在星界。南柚命人给他们在昭芙院旁清出了一座院子,里面十余间房,不远处隔着的就是流钰、狻猊等人的居所。

每回昭芙院里发生异动,便是浩浩荡荡十余人赶来,挤在一间屋里,热闹得不行。

起先几日,孚祗情绪时常反复,戾气上来的时候,破坏力惊人,南柚用红绸结界将他困住,随他折腾,每次折腾完了,他又会慢吞吞地凑过来,拉她的手,蹭一蹭,小狗一样。

南柚本身不是什么娴静的性子,又素来爱逗弄他,从前他温润似玉,水一样的通透,不论她怎么闹,都不起波澜,不动怒,现在变换了种性情,无异于自个撞到了她的掌心中。

十几日之后,每日不间断的搽药,再加上孚祗有浑厚的神力支撑,他被神链击中的贯穿伤开始愈合。

他发作的时间和频率渐渐趋于稳定,而且变得嗜睡。

连着两日,星界突然降温,温度急转直下,迅速逼近寒冬,一场雨,一场雪,将昭芙院中才挂上枝头的青绿小果打得落了一地,不久就烂进地里。

彩霞轻手轻脚进来,屏住呼吸敛着气,收拾屋里碎落的茶盏。

屏风后,红纱帐落。

南柚两支玉藕似的胳膊伸出锦被,悄无声息地坐起来,身边的男子警觉性挤高,她稍稍一动,他就下意识蹙起了眉。

“孚孚。”南柚捏了捏他的手掌:“天还早,再睡会。”

他本就是清隽温柔的相貌,满头青丝如水流般蜿蜒在被面和软枕上,睡得很安静,规规矩矩,手和脚都平伸着。

他最近睡觉的时间和次数明显比往常多。

南柚问苍蓝,苍蓝又抽空去了一趟树族,发现跟圣湖水制成的疗伤药有关,加之树族天性如此,遭逢重伤,会自发陷入沉睡。

南柚被种种反常弄得七上八下的心才稍定下来。

他这一倒下,留下一堆的琐碎事情,六界君主写的折子一道接一道往上递,传到神宫,再由神官带到星界,和星界内部群臣上奏的折子一起,堆在了书桌案头。

一些小事,十神使和苍蓝都看着处理了,唯独有几件,从前由孚祗定夺,六界各族都看着,其中干系牵扯太多,他们不敢贸然插手。

关于战后的论功行赏和百族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