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小甜甜(一)(1 / 5)

恶毒女配翻身后 画七 4026 字 2021-12-13

南柚带孚祗回去的当夜,他体内的正邪之气就失控了。

昭芙院被那股毁灭的气劲炸得一塌糊涂,花草匐地,亭台倾覆,溪流中的水往天上倒灌,乱象连连。

屋里设置了结界,稍稍好些,但杯盏桌椅也碎了一地。

南柚站在床前,看着他额间沁出的汗水,还有因为剧烈的疼痛而颤抖的身体,慢慢蹲下身,握住他的手,“疼不疼?”

手背相叠,一个青筋突起,一个细腻白皙,这样的视觉冲击令男人有些受不住。

他慢慢地往回缩了缩。

“你缩,你再缩,以后就都别牵了。”南柚声音高了些,将冲进来怕她一个人应付不来的苍蓝等人也唬住了。

坐在床头的男子垂着眸,长长的发散落在肩头,听到这话,鸦羽似的睫毛上下颤了颤,身体里的煞气在一瞬间浓得不像话。

手却乖乖地任她搭着,没有再往后缩分毫。

看上去,有些委屈的样子。

“疼不疼?”南柚仰着一张小脸,问他。

男人几乎是下意识地摇头,但触及到那双漂亮的,温柔的杏目,又不知为何,突然改变了初衷,一个很低的疼字,便落到了她的耳中。

南柚起身,“我去给你拿药。”

她才一动,手腕就被重重地扼住了。

“孚孚。”南柚已经习惯他时不时反常的举动,她又坐回小凳上,看着他漂亮的眼睛,将方才的话慢慢重复一遍:“我去给你拿药。”

孚祗慢慢松开她的手,她自幼娇养着,皮肤极嫩,他方才用了不小的力道,此刻,手一松,她细细的手腕上便是一圈红色的印子,显眼得很。

他盯着她仿佛一折就断的手腕,唇抿成了一条直线。

“不疼了。”他抬起头,与她对视,瞳色极深,漂亮的眼里还浮着红血丝。

屋里开了一扇小窗,星界的春季也很冷,不过比冬季好些,此时起了风,看天色,夜里还有场雨。

南柚往外看了两眼,“我叫女使进来将屋里收拾一下。”

她到哪,他的视线就跟到哪,她的脚步停在房门口时,他的神情已经明显紧绷起来。

南柚察觉到了。她折返回床前,等到他跟前,他的神情才慢慢的,放松下来。

“不喜欢别人进来?”她问

孚祗点了点头。

“那就罢了,等晚些时候,我将苍蓝抓进来收拾。”她说得理所应当,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孚祗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