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二百〇八章 毕业,开始 结局(1 / 4)

惊艳人生 天堂羽 3201 字 2021-06-05

送袁小婉回到宿舍之后,张哲便返回了租房。.黄佩瑜和叶芝已经回来了,没过多久,毕立宇也回来了,他女朋友蒋静并没有跟随一起。

两个人便到了卧室里面,张哲大致把香港发生的情况说了一遍,包括中了五亿巨奖,包括徐老推算他的气运来自曰本外泄的国运都说了。他们两个的交情,没有什么好隐瞒的,而老毕的出身,也能够承受这样的消息,换了黄佩瑜则会担心。

听完这些,毕立宇也是一阵唏嘘,甚至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。毕竟两个人几年来,都是差不多一个起跑线的水平,只是他有家里的依靠,以后发生会很好。而张哲想要有他一样的高度,则会比较难。但最近几个月的变化,从搭上线孙若英,和让邵冬刮目相看,都让他感觉到一股压力!

再对比最近一年,他发现自己就是浑浑噩噩的混曰子,而张哲怎么说也把当当当搞的在东大尽人皆知,即便赚钱有限,也是一份自创的事业。这让他有种不知不觉间被张哲甩开很远的危机感,以前还觉得将来两个人之间的差距会影响到友情,现在却觉得是他比张哲差得远!随后又想到父亲也不能永远依靠,一旦市里、省里的领导班子是会一届一届换人的,毕擎天是无法永远做老大的……因为如此种种,让前段时间老毕开始努力的跟随父亲接触生意。他必须加快脚步,不能再慢慢的等着接班了。现在听了张哲的解释,才知道张哲的际遇,真的是突然变化巨大,而不是他已经落后许多。他的松了一口气,只是让自身压力少了一点,并没有嫉妒、也不会放松。张哲会有一个好前程,是他乐于看到的,而他也相信通过努力和父荫,他也会有一个好前程。并且,大家是可以共同进步、互相协助的。

张哲听他吐露心声,也是感同身受。再大的靠山,即便是父母,也不敢说能靠一辈子,还是要自己努力;而他也一样,再大的气运,也有消耗光的一天,老毕要努力,他更加要上进,合作一个正规公司,就是长远之策。而他现在是可以靠运气吃饭的顾问,以后就要靠专业吃饭。不说成为多么远大的目标,至少别把现有财产败光吧!

……第二天,张哲和黄佩瑜来到了当铺,这些天赵小云一个人回来上班,加上之前黄佩瑜的上班,已经把库存清理得差不多了。这个当当当,也差不多到了可以关门的地步。

“我曾经梦想以这里为立足点,把分店开遍所有院校!没想到这么快,就被我自己推翻了。”坐在办公室,张哲有点唏嘘的笑道。

黄佩瑜和赵小云静静的坐着,没有说话,他们对于这里,也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