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二百〇七章 理想结果(1 / 4)

惊艳人生 天堂羽 3069 字 2021-06-05

上次聚餐的时候,由于蒋静带来了宋志刚,结果搞得大家都很不自然。这一次当然不会有那么扫兴的事情,虽然力挺袁小婉的萧苹果和叶芝颇不对眼,但基本上不影响大家的气氛。而张哲发放礼物,也是让大家很开心的事情,话题也说到了香港出差的趣闻。

张哲是以出差的名义,而大家都知道他只有一个校园当铺,当然不可能生意做到香港去了,那当铺的规模,也不可能有能力去香港参加什么高级别的拍卖会之类。之前他只是发信息告诉了几个人,像蒋静、萧苹果她们都是听老毕、袁小婉说的,现在也都忍不住询问起来。

这方面的问题,张哲早有准备,说出了一个想要的借口。即用孙若英已经开始筹备的那个投资公司的名义,说他因为炒股赚了一笔钱,然后跟人合伙开公司,这次就是跟着合作伙伴出去考察的,目的就是考察到底是投资沪深股市、还是投资港股好,而他也将正式关闭当铺,在那个公司工作。

他和毕立宇都是应届毕业生,虽然当铺也能赚点钱,但无论在谁看来,都是不务正业,现在听说他已经加盟正规公司,还有参与投资,大家都为他高兴。

除了张哲之外,另外一个关注重点,就是前段时间车祸住院的袁小婉了。看她整个人状态不错,询问得知已经没事,也是值得庆祝的事情。黄佩瑜则一下带过了,因为她平时人也低调,并不会出风头,除了住在一起的叶芝,也没有太多人关注到。老毕是知道,但他等着张哲单独和他详说。现在人多,不方便问的情况,他和赵小云都没有开口,只是配合大家的话题。

等到聚餐结束,这次吃得比较久,大家也没有再去其他地方的打算,就各自回去。

这就在东大附近,其实也用不着送什么的,但像老毕和蒋静是男女朋友关系,如果她是要回去,而不是跟他回去、或开房的话,当然他得意思一下送回宿舍。而今晚,大家关心的焦点自然不会是他们两个,出来准备分开的时候,都不由得把目光落在张哲和袁小婉身上。

张哲有点尴尬,因为他打算就这样听下去,就不说孙若英和黄佩瑜,现在跟阮萌萌的关系都那样了,实在没资格、没理由继续追袁小婉,趁着大家没有发展到那程度,边想就此淡化下去。可是大家都知道他在追袁小婉,刚才礼物没有特殊化,别人估计另外还有私下礼物,还能说得过去,这会儿要是就直接自己回家,就显得反常,不大好了。

黄佩瑜当然知道他的为难,所以在其他人看出他犹豫之前,先笑着说道:“小宇和静静肯定要单独浪漫去吧?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