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二百〇五章 回来(1 / 3)

惊艳人生 天堂羽 2106 字 2021-06-05

重新回到之前租房的地方,张哲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虽然他离开不过半个月,却经历了很多难以想象的事情。要不是和黄佩瑜一起,光他一个人的话,甚至要怀疑是在做梦了。当然,如果他把这些告诉别人听,大家也一定会觉得他是在做梦!

“叫上大家,今晚一起吃饭吧!我去买菜。”黄佩瑜把行李简单收拾了一下,询问了一下张哲的意思。“如果人多……不好在这里,去外面吃也行。”

张哲摇摇头,“先算了,人一多,就不好解释了。我还是另外各个解释一下吧!过两天大家习惯我回来了,再聚聚。”

“也好。”黄佩瑜想了一下,又叮嘱道:“你……应该要去看看小婉。有些事情,该说清楚就说清楚,别耽误了人家。”

张哲有点尴尬,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:“不会耽误了……她对我就没有多大的意思,大家就是这样的状态,只是我自己不能再主动追求了。不过总是要去看看她的!”

“你自己决定。”黄佩瑜也不便责备他什么,这也怪不了他,这个年纪的男孩子,谁不是为了女朋友而追女孩,真正一见钟情、至死不渝的爱,就算有,也是极其少的。

张哲打开房门,感觉到一阵清凉,当即觉得有点不对,他不在家没有锁门,叶芝应该会来上网,但她不在的时候,应该也会关空调才对。现在外面客厅没有开着空调,这房间内却明显的是一直开着空调。

因为拉着窗帘,屋内有点暗,他顺手开了灯,看清楚里面的状况,不由得无语。之间叶芝躺在他的床上睡着了,电脑也被抱到了床上,估计她是躺在床上玩电脑,后来困了就直接睡着了。

他把行李放下,过去拿过电脑,已经进入休眠状态,打开之后,恢复所有画面。检查一下,虽然开着很多网页,但并没有看h的东西,她当然也没有做什么“坏事”。

张哲把电脑放回桌上,过去床边坐下,看着趴在床上睡得正香的叶芝,抬手在她隆起的翘臀上拍了一下。“懒人!起床、上学了!”

“呜哇——!”

叶芝先是动了动身体,懒得起身,但很快意识到身边有人,立即惊叫了起来,然后连滚带爬地缩到了床上,努力瞪大眼睛看着他。

“就这胆量?还跑到我的房间睡着了、还不锁门?”张哲笑道。

“张、张、张哲?你什么时候回、回来了?”看清楚是他,叶芝放心下来,问完之后,又怒道:“为什么关手机?不上q?为什么不回?为什么失踪?”

一连串的质问,竟然没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