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二百〇四章 承诺(1 / 4)

惊艳人生 天堂羽 3101 字 2021-06-05

张哲的愿望最终并没有得逞,孙若英是非常冷静、理智的人,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伤的不严重,过两天就好了。换其他地方也就罢了,那个地方她当然不会去给他检查。她的正事已经说完了,在黄佩瑜回来之前,就先离开了。

张哲没有继续冰敷,重新换了内裤、裤子之后,坐在床上沉思了起来。

这些天他就和黄佩瑜两个人住在这里,过的是隐居一般的生活,本来觉得挺不耐烦这样的生活,可是现在“重获自由”了,他第一时间准备开手机,却觉得非常一阵迷茫。这不出去、不开手机的曰子,竟然也觉得非常的不错!

敲门声响起,在他答应之后,黄佩瑜走了进来,她有点遗憾的说:“这里没有卖的,要去医院、药店,你……”

张哲招手让她过来,然后指了指放在桌上的冰:“没事的,刚刚敷了一会儿冰,我已经感觉好多了,基本上也没有多严重。”

“真的吗?那就好……那你休息一会儿吧!”黄佩瑜看了看他,确定他不像真的有事的样子,便说道:“孙小姐走了?我把你换下的衣服拿去洗了吧……”

张哲拉住她的手,让她在边上坐下:“先不忙,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。”

“孙小姐说……已经没事了,不用一直躲在这里了?”黄佩瑜微笑着先说了出来。

张哲有点惊讶,随即笑道:“你猜得没错,就是这样。我们终于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生活了……你不开心吗?”

“没有啊。”黄佩瑜摇了摇头:“怎么会呢?在这里天天对着你一个人,这么大,光打扫也要花不少的时间。反正很不习惯,搬回租房,我会觉得习惯一点。”

“我也是这样觉得的,也想念老毕他们了。我们都不在,叶丫头不知道有没有翻天;小婉出院了我都没有去看她,小云可能还担心我出事吧……”张哲轻声说着,目光转到了黄佩瑜的身上,看着她。“可是……可以走了,我却舍不得这里。”

“啊?”黄佩瑜一愕,然后马上笑了起来:“这不是你的房子吗?你随时可以回来,长期住在这里呀。干吗舍不得?难道……其实孙若英并没有用你的钱,这是她的房子,临时借住给你的?还是你又让她卖了……”

张哲打断了她的话:“因为你!”

“因为……我?”黄佩瑜怔怔地看着他,似乎一下没有明白过来他的意思。

张哲还是拉着她的手,“在这里,就只有我们两个人,虽然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同居,但却是真正没有人干扰的二人世界。我们再回去的话,就难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