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二百〇二章 烫伤 中秋快乐!(1 / 4)

惊艳人生 天堂羽 3059 字 2021-06-05

因为根部被孙若英浇水之后,让张哲没有玩笑的心思,认真的讨论一千万美金的事宜来。这比一千万人民币可多了五六倍!却没想到得到的回答,是一个让他更加无法接受的数字。

“哼!不仅仅是一千万,总共是三千万美金!”

三千万美金!张哲并没有计算过他现在具体拥有多少钱。只是那三亿奖金,其他就算是零头了。而这三亿之中,孙若英给她买这房子有大、有贵,加上带的装修、家具、安防、管理费、交税等等,就算用不了一亿,也是好几千万了,再加上里面还有几台豪车……就算他没了解具体的数字,也相信现在能用的资金就两亿多点了。果然是来得容易去得快,花钱如流水。

就算如此,那也还好。两亿多也够花一辈子的了,可这刚刚听到又要花去一千万美金,这已经是花去几分之一了,那就可能剩下一点五亿了,心疼归心疼,还是可以接受的。可这个数字变成三千万美金,就实在难以承受了,那几乎一下就要去了两个亿!最多剩下小几千万零头了。

这三亿巨奖还没有亲自见一下呢,就这么蒸发掉了,也忒打击人了……所以他的身体颤抖了一下,这次不是装,是真的刺激得晕了过去。

“喂!别又装死啊!这次是用热水了!”

有了前面一次的假装,孙若英当然以为他是有一次假装。对于这把戏,她本来就没有觉得有什么好玩、好笑的,何况来第二次?

在说完之后,见张哲没有动静,还是仰头瘫倒的样子,虽然这次没有倒过来她的身上,也让她皱起了没病。从茶壶里面向空茶杯里面倒了一杯茶水,然后冷笑了一声,对准了张哲还湿漉漉的下身。

她刚才的茶水,因为先倒出来了,已经冷却了,只是温温的,现在是刚刚从茶壶倒出,虽然已经不是滚烫的沸水,温度却要高不少,她相信张哲能够明白这一点。

“你要再装死,我就再泼你一杯了!”孙若英眉头紧蹙,这是她第三次开口了,事不过三,再继续装下去,就别怪她不客气了。

可张哲丝毫没有反应,孙若英微微气恼,便将茶杯里的水,举起到了张哲的裆部上空,作势要倾倒。

让她意外的是,张哲竟然还能保持耐心,没有醒过来,这简直是对她的一种挑衅啊!比定力是吧?以为我不会倒是吧?

孙若英立即将茶杯口倾倒,让里面的热茶倒了一点出来。但她还是克制住了,只是倒一点的话,最多惊一下他,还不至于烫伤。

给他们上茶之后就借故离开了的黄佩瑜,这个时候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