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二百〇一章 唐僧肉(1 / 5)

惊艳人生 天堂羽 4078 字 2021-06-05

经过出去一趟,张哲和黄佩瑜的小小隔阂没有了。张哲让她知道了自己的心思就好了,没有非要她做出表态的意思。黄佩瑜也不会刻意的回避他,大家还是像以前一样能够自然相处。

又过了几天,别墅迎来了第一位客人,也是他们期待的人——孙若英。

孙若英是一个人来的,先是黄佩瑜见到了她,这是她听过名字很久、头一次在正式见面,然后马上把张哲叫了下来。

黄佩瑜在给他们泡了茶之后,就自觉地回避了。

“住得还习惯吗?”孙若英先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张哲苦笑了一声:“你说呢?虽然花的是我的钱,但房子是你买的,又不让出去,感觉我好像是被你金屋藏娇了一样。”

孙若英有意无意的看了他一眼:“不让出去,你不是也出去了?”

“总不能一直闷着吧?”无论她是通过监视录像、还是有眼线看着,张哲都不觉得意外。“对了,你过来不会只是看我这么简单吧?是不是带来了什么好的消息?”

“好消息么……也可以算有。”孙若英喝了一口茶水,懒懒的靠在沙发上。“你期待的好消息是什么样的?”

张哲白了她一眼:“我期待的好消息,当然是你一怒之下,发动力量,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那什么京都武田家族给拔掉了。不过这是不可能的,不是吗?”

“这当然不可能!”孙若英没好气的说,别说是曰本有着深厚底蕴的家族,就算是孙家势力集中的东山地区,她也不能说灭了哪个家族啊。

“那我来猜猜有什么好消息……”张哲看她那气场强大的模样,想起在油轮客房的情形。第一次他印象模糊、那一晚则是清清楚楚,无论她是多么威势的女强人,也曾经是他身下的娇花……“莫非……我们在一起happy的时候,刚好是危险期,而你又不好意思买紧急避孕药,结果现在发现我要当爸爸了?”

“去你的!”这让孙若英黛眉紧蹙,有点恼怒的瞪了他一眼。而且她有迅速的看了一下四周,生怕黄佩瑜听到。然后低声威胁道:“你嘴巴不严一点,再敢说出乱七八糟的话来,我就让你以后都不能说话!”

“你如果愿意用那什么……堵住我的嘴,我保证什么都不会说了……”激怒她的模样,让张哲露出笑意,说这话的时候,目光在她胸前瞟过。但见孙若英没有说话,神色却冷峻起来,忙笑道:“开玩笑、开玩笑!我相信你是能说到做到的,上次说把我捂死,就真的把我弄晕过去了。我哪里敢怀疑你的话,保证不会乱说,现在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