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一百〇八章 又来?!(1 / 4)

惊艳人生 天堂羽 3123 字 2021-06-05

第一百〇八章又来?!

所有的工人一起解,还是到晚上才把邵冬的所有的毛料原石剖完。两千块石头下来,他也开出一些有翡翠的,不过没有完全剖开,也不知道成色如此,但已经收获了张哲那一块——虽然花的成本要高一点,邵冬已经很满意。为了避免争议,张哲的成本两万,还是让他自己付的。

老板何政原很热情,非要请邵冬他们吃饭,当然不是这矿场的食堂,而是去山下镇上最好的一个酒店。在下山的路上,邵冬开玩笑的叮嘱他们两个:“等会儿别跟他客气,想吃什么、想喝什么尽管点!”

毕立宇笑道:“二百万的生意,他估计也赚个几十万吧!虽然我们人不少,但只是吃饭的话,放开肚皮也吃不了多少,是不用客气。”

“哈哈,你们不知道这何政原多坏!”邵冬笑了起来。“他这请客让人心生好感,可去的地方,餐厅老板还是他,请客只要成本价!不仅如此,如果我们现在回东山的话,晚一点也能到,可他拉着吃顿饭下来,就太晚了。那怎么办?顺便就在酒店开房了!而那酒店老板还是他……”

那何政原的定位不是做倒卖、而是服务。在确定这个交接几省、多个城市中心之后,除了买家、卖家关系渠道的软件方面下足了功夫,在硬件方面也下了功夫,比如配备可以通达附近几省、多个大城市的车队。只要付钱,不需要艹心,一个电话他能接、送办妥。而这个位置,只是方便他综合协调,但对买家、卖家过来,几个小时车程也很麻烦,时间短的话,上午过来、可以下午回去,要下午过来、或者耽误几个小时的话,晚上回去就半夜、凌晨了。

于是他就在下面镇上投资兴建了一座规模不很大、却是按五星级标准装修、服务的酒店。这样就可以让客户有休息的地方,不需要急着赶回哪个大城市去。而这座配套服务的酒店,成本也不大。这不算穷乡僻壤,也没多发达,可不像东莞每个镇星级酒店比比皆是。即便只是达到五星级标准、未认证的酒店,也是这镇的形象工程。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地方城府的大力支持。建成之后除了是何政原招待客户用之外,平时也是附近乡镇政斧、企业开会、[***]的首选场所,再加上其他大家都懂的服务,生意一直不错。

听完邵冬的介绍,张哲和毕立宇都不禁赞叹佩服这何政原的头脑。

“我们这么多个人,开房间、喝酒、再叫小姐的话,酒店能赚的钱,也能抵回请客的钱了。”

“简直是一条龙服务!不过他还是没有邵哥你的魄力!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