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一百〇七章 我用左手(1 / 4)

惊艳人生 天堂羽 3135 字 2021-06-05

第一百〇七章我用左手“八百万?您逗我玩吧?”张哲还是有点不敢相信。

“没开玩笑,现在能看到的是极品,而且还不小。当然,这是带有一定赌姓质的估价。只是看到一小部分,完全打磨出来,也许没有想象中大、或者就现在看到的是极品,其他可能有杂志、裂纹之类。那价格可能差不多、可能更少一点,也可能更高。

至于做成首饰之后的市场价,不同的设计师、不同的工匠、不同的珠宝公司运作,效果都会不一样、可能相差很大。一般来说,投入各种成本、加上要赚钱,翻几倍是很常见的。”邵冬侃侃而谈。

张哲沉吟了一下:“老实说,要不是邵哥你带我们来见识、告诉我们这些,并鼓励我买,我也不可能得到,这也可能是沾你的运气。我也没有什么渠道,如果邵哥你要,我愿意五百万转让、或者低于五百万你开一个价。没兴趣的话,我再联系孙小姐。”

此言一出,邵冬和毕立宇都是一阵惊讶。没想到他有如此魄力,在邵冬表示了能出八百万左右的时候,没有激动、还能主动降低到五百万、甚至更低也能接受!

和张哲相熟、知道他底细的毕立宇,更是唏嘘不已。想想以前张哲是几百、几千都要精打细算的,比如房间是用风扇、没有装空调;不久前面对孙若英,就能够放弃几十万的利益,那时候觉得达到了一个新高度。没想到现在人家已经可以从容、主动放弃几百万的利益了!

曾几何时,他担心毕业之后,大家见面变少、发展不一样的话,最后身份悬殊,会导致友情也会变得淡如水、甚至疏离。但那只是担心张哲跟不上他的脚步,而现在看看张哲的气度,毕立宇头一次担心自己跟不上他的脚步了……“张哲啊,你能这么说,我真的是非常高兴,没有白交你这个朋友!”邵冬有点感慨的说。

“应该的,是邵哥你提携我。”张哲也感激的说。

他们的感慨、感激,有多少是真、多少是逢场作戏,不会去认真分析。但三个人都明白,张哲主动让利,是投桃报李、也是为了结交邵冬。邵冬当然不会缺这几百万,但这也不是小数目,更重要的是——这是一个上道的表现。不上道以后谁还带你玩啊?

“本来……你要卖给孙若英,或者明知道孙若英可能出价更高,我不因该表示有兴趣的。我也跟你说实话吧!我最近跟一个珠宝公司有生意往来,但本来确定的一桩生意出了点小问题。所以今天特意来赌石,看看能不能开出点上好的翡翠来弥补一下……”

孙若英会出价更高?张哲不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