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第一话 重组 一(1 / 4)

暮色枷锁之傀儡 鼎玖 3081 字 2021-06-08

?2008年秋。

在中国东北的一片山林中,枫叶已经泛起了火红,晨曦透过层层枫叶,洒落在隐藏于落叶间的一块块黑曜石碑。这附近好像荒无人烟,但这一块块石碑却光洁如新,毫无破败之感,其中还隐隐透露出威严之气。

这一块块石碑,属于谜藏者协会中历代A级谜藏者,这是一片英灵殿,即使大多数谜藏者的尸身并不在此,但相信他们的灵魂永息于此。

突然,安静的树林狂风大作,火红的枫叶呼啸而起,下一刹,狂风戛然而止,林间的一处小坡地上出现了一个人影。此人身着黑袍,全身被裹得密密实实的,只能感觉到有两道幽深的目光光自袍内而出,投向坡上的五个独立的碑位,那代表了一支队伍,一个传奇。

CHASER,曾经的王者,现在的传说。

这个人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站着,秋风又起,夹带着几片血红的枫叶掠过他的眼前,将他带入了回忆......

那是一片血红的世界,四周一片嘈杂。惨叫声、尖叫声、嘶吼声,贯彻他的耳朵,强有力的打击着他的耳膜,抨击着他的心跳。他的双目因为仇恨而变得赤红,眼睁睁的看着面前那个自己曾经崇拜的男人,正冷血地杀戮着自己的挚友。

他愤怒,但他却连握起手中的刀的力气都没有,他之前已经被一只异兽狠狠地咬了一口,血正止不住的流下,他甚至能够清晰地感觉到生机的流逝,他也要死了。在其闭眼前,最后记住的,还是那个男人杀戮的场面,那个之后不灭的梦魇。

“小伙子,你又来了。”一个带着醉意的声音从黑袍人身后枫林间突兀的传出,将其硬生生地从回忆中扯了出来,使得他惊得全身一震。他缓缓地转过身去,看到了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,倚在树上,手中拎着一只酒壶,不时还灌两口,就像一个酒鬼。“又是你。”黑袍人平静出声,同时,他将帽子拉了下来,露出了一张长相颇为英俊的亚洲人的脸。他本来打算不被人发现地来到这里,现在被人发现了,也没必要装神秘了。

“这里是中国,你个日本小崽子过境时办手续了没有?使用忍术过境也违法的哦。还有,对我客气点,我在协会的级别比你高了数倍不止。对了,你的护照呢?拿过来看看。”男子一副酒后胡言的样子,朝黑袍人吼道。黑袍人一脸无奈,将自己的护照掏了出来,甩给男子。

“服部本泽。你小子保密工作做的真严,你居然是用普通公民的身份办的护照!”男子不客气的吐槽道,并把护照又甩了回去。“好了,又有什么事?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