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引子 闻葬(1 / 3)

暮色枷锁之傀儡 鼎玖 2349 字 2021-06-08

?2000年夏,四川省西南部小凉山区的林海中,一支支自主作战的小队分散在林海之中,一点点向迷雾深处探索前进。在这如此炎热的环境下,他们依旧穿着厚厚的防化服,并带有防毒面具。即使现在有上百装备精良的人在,也没人敢放松,因为,他们正在进入被当地人称为“魔沟”的黑竹沟中,这里,曾吞噬了一支装备精良的小军队。他们是A级谜藏者,谜藏者之中的精英,而谜藏者,是全世界冒险家中的精英。

在他们行进了约有一个小时后,前方的迷雾在渐渐消散,灌木丛之外,隐隐现出了一片较为开阔的平地,再仔细辨认,稀薄的迷雾之中,竟现出一座极尽古风的大宅。

看到此景,已经生出退缩之意的谜藏者们发出了欢呼之声,他们到了,这间古宅就是他们不远千里来到这所寻找的目标。他们迫不及待的冲出林地,兴奋地大喊。然而,当他们看到之前因为树木遮挡而没有看到的景象时,死一般的寂静在各支队伍之间传染开来。

平地的苔藓下,森森白骨显露,其数目之多,就好像这片平地是用白骨拼凑而成,周边几块岩石上还有触目惊心的喷溅状褐色血斑。此时,微风袭过,古宅上完好的风铃作响,仿佛在为他们演奏着死亡之音。他们辛苦找寻的地方,居然是这样一片如修罗地狱般的鬼地方!谜藏者们在震惊过后便很快的平静下来,他们甚至见过比这更恐怖的场景,龙潭虎穴他们都闯过,怎么能就因为这一个司空见惯的恐怖场景而退缩呢?即时活着出去,日后必会被谜藏者协会里的其他谜藏者所笑话。

他们开始以队伍为单位开始扎营,有些关系比较好的队伍就把各自队伍的营地安在一个地。有支队伍比较奇特,这支队伍名叫CHASER,队员共六人,清一色的中国人,当时中国国力在世界中也并不是很突出,谜藏者协会中中国人不会超过千个,其中A级谜藏者不会超过10人,而这支队伍里居然有6名A级中国谜藏者。

CHASER完全不与其他队伍联系,就好像这些队伍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。他们径直走向离古宅和林地最远的地方扎营,搭完帐篷后,就开始做各种预防活动,清理装备,撒雄黄,撒石灰,并开始了四小时一班的轮值。其他队伍也没有去理会这只奇怪的队伍,傻子都看得出来,这古宅有问题,所以基本上的队伍将营地安在离古宅和离林地近的地方,以方便遇到不测时好撤退。在扎完营和做完相同的预防活动后,各个队伍之间开始了交谈,但谁也没有进到古宅去的念头。因为,人,总是对未知的东西有所恐惧。到达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