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拜师(1 / 2)

天楼阁 吃萝卜的鱼 1624 字 2021-10-31

突然欧云飞看见一根暗剑飞了出来,急忙侧身躲避。

欧云飞看向远方一个黑影迅速躲避。

欧云飞也意识到了,自己肯定不是很随意的来到这个世界的一定是有所使命。

于是连忙找着秘法室,通过了那个考验就可以拜师了,从今天起,要认真了。

不然对这种刺杀,都没有一点抵抗的余地,“在地球上也没学过什么东西,除了奖励自己,还有上网,就是睡觉了”欧云飞后悔的想着。

“明枪易躲,暗箭难防”欧云飞一边走一边想。

没看见前面有人,突然把一个妹子撞倒了,欧云飞装出霸道总裁地回答说。

“没事吧,妹妹”

“没,没事”

被欧云飞拉起来后,看着小妹妹的眼睛,真蓝灵灵的大眼睛,粉嘟嘟的嘴巴,小妹妹整理了自己的发型。

欧云飞仔细看了看,这身材,前凸后翘,这脸无素颜都这么美,比那些美颜的强多了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“我…我叫蓝灵儿”

“这样啊,我叫欧云飞,以后遇到事情了我罩着你”

“好”

蓝灵儿,一脸忧愁的脸上突然变得开心了。

“那个,你知道,秘法室怎么走吗”

“欧哥哥刚来吗?”蓝灵儿看着前面有点帅气又有点沙雕的人问道。

“嗯,就是不太知道路怎么走,被拐来的”欧云飞无地自容的说。

“我带你去吧,欧哥哥”

蓝灵儿说完,拉着欧云飞的手一边走一边查户口。

“欧哥哥,你是哪里人啊”

“欧哥哥地球是哪里啊?”

“欧哥哥多少岁啊?”

“欧哥哥…….”

欧云飞后悔碰上了这个蓝灵儿,却还是细心地回答,仿佛心态很好一样。

欧云飞想到“这要是个男的,我早踢飞他十万千里了”。

“到了,欧哥哥,这就是秘法室啦”蓝灵儿说道。

看着这么多人来测试灵气,自己反而底气不足了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第一个上场的是一个魁梧的男人,刚把手放上去,就被一种无形的力量弹开了,于是赶紧走开了丢脸。

宗主在上面看着说道,“谁有勇气,可以试一试,试好了,进入我宗门,试不好,另选别家”。

欧云飞看着第二个上场

“败”

第三个。

“败”

第四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