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我到底是什么灵气?(1 / 2)

天楼阁 吃萝卜的鱼 1706 字 2021-10-31

灵宗内。

欧云飞在暴饮暴食的吃着。

一旁的蓝老头看着这小子狼吞虎咽的样子便问道:“你这小子,到底多久没吃东西了?,你这样子毫无君子风范”

“君子风范?我要那些看不到的东西干什么,世界到末日了,都抢着自己想要的东西,谁会在乎君子风范?”欧云飞信誓旦旦的说道。

蓝老头思索“这小娃说的也不无道理啊”

欧云飞还在狼吞虎咽继续吃着。

只见蓝老头背对着欧云飞说道:“小子,这么久了,老夫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吧,听好了,老夫的名字蓝真行,叫我蓝老头也可以了,我不想到我临终前,小子你还不知道我名字”

欧云飞好像没听到一样继续的吃着。

“小子你听到了没有?”蓝老头生气的说道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欧云飞应付道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

“这小子”

说完便向大殿走去。

傍晚。

宗主房内。

“跪下”宗主说道。

只见蓝一行直挺挺地跪了下去,声响清脆的像某个物体强烈碰撞的声音。

“你对那女孩做了什么?”

“没做什么啊,我就把她背了回来”

“好好照顾她,为师也帮不了你什么”

宗主四种灵气若隐若现,只见宗主手心缓缓升起“蓝紫绿黄”四种光芒,四种光芒凝聚成一个秘法向着蓝一行飘去。

“起来吧,从今以后,好好在她身边”

“遵命”

宗主挥了挥手,蓝一行鞠躬,转身离去,来到房间,呼噜声震耳欲聋。

早上。

蓝灵阁。

欧云飞在厨房里“起床了”打了打饱嗝,一脸懵逼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出门,活动活动筋骨。

欧云飞看着硕大的蓝灵宗震惊道“这是小宗门?,这明明是大宗门的气派好吧”

蓝一行从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哎呀妈呀,吓我一跳,信不信我邦邦就是两拳?”欧云飞说道。

“你怎么在这”

“你怎么在这”

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“我还以为是小贼进村了”蓝一行说道。

“你怎么来的?,你昨天不是靠近我身边就没了,我是不是有超能力?啊哈哈哈哈哈天下是我的了”欧云飞说道。

“异想天开”蓝一行打破了他的牛逼。

随后蓝一行说道:“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