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初入蓝灵宗(1 / 2)

天楼阁 吃萝卜的鱼 1659 字 2021-10-31

“有啊,当然有,你想要什么有什么”蓝真行吹牛逼的说。

欧云飞半信半疑,一脸鄙视的说,“好啊,那我一统天下的梦先缓缓”

欧云飞现在饿飞了,哪管什么一统天下啊?得赶紧去他们宗门吃顿好的,然后跑出来。

蓝老头一看见他坏坏的笑,有点后悔了,随后问道:“怎么就你在这管商铺,我大师兄他人呢”。

“这,我也不太清楚,快要打到我的时候,突然消失了”欧云飞迷迷糊糊的说道。

欧云飞话都没说清楚。

突然,蓝老头直接拉着欧云飞向山林跑去,直接把欧云飞整懵了。

到了山林这里蓝真行开口了:“应该就是这里了”随后用手掐指。

夜晚。

黑色灵气内。

蓝一行看着眼前的人开口说道:“我与姑娘无冤无仇,姑娘为何带我来此”。

“救救我”

姑娘说完便倒下去。

直接把蓝一行一惊,他可是正经“好事做尽”大男儿,说白了就是处男,连女人可都没摸过啊,一时还不知道怎么处理。

过了一会。

“好重啊,没想到看起来身体瘦弱,实际上背起来这么重”蓝一行说完就往蓝灵宗赶路,连他那小货铺都不管了。

蓝一行刚从黑色灵气内冲出来直接撞到了欧云飞。

蓝一行管都没管撞到了什么东西,像是撞到了空气一样,笔直的向宗门冲去。

对于没有修炼的欧云飞来说,都快要被撞到天上去了。

蓝老头突然出现在欧云飞身后,用手一指,竟直接抵住了冲击力。

欧云飞眼神里充满着震惊,看着大侠一样的看着蓝老头。

蓝老头看到蓝一行过去的身影说道:“这小子的命数来了,欧弟,勿要帮他,帮他只会让劫难变大”

“啊…啊…好”

欧云飞说道。

对于入世未深的欧云飞来说,这样的浑水怎么敢去,而且谁愿意帮那小子,小爷我可不帮,我可是要一统天下的人。

皇城。

龙椅上。

商皇猛地睁眼看向东方,长叹一声。

“命数来了”

旁边的五种灵气若隐若现。

“来人,找出这个天命之人,将其抹杀掉”商皇对着旁边的小太监说道。

“喳”

只见太监拂衣而去,身上的四种灵气散发着恐怖气息……

蓝灵宗。

宗门内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