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大战开始 三(1 / 3)

?.read-contentp*{font-style:normal;font-weight:100;text-decoration:none;line-height:inherit;}.read-contentpcite{display:none;visibility:hidden;}

第三十五章:大战开始(三)

龙天翔他们一大早在阵营里,正准备出来。突然,营外出现叫喊声。龙天翔赶紧出去看,黄雨琪随后就出来了,龙天翔看了看天上。

一个站岗的捉住一个女警察,龙天翔仔细地看了看,龙天翔,暗暗的骂道:“混蛋,胡晓兰,你来搞什么呀!哎,真晦气。”

龙天翔大喊:“警察的领导给我来开会。”龙天翔狠狠地坐在椅子上,猛的喝水,李聂然在数落胡晓兰,因为龙天翔营宿的十公里内都不许有普通人。

大家都坐齐了,龙天翔狠狠地往桌子上一丢,水都被撒出来了,龙天翔大声的道:“谁是这个女警的领导人。”一个中年人站起来大声的道:“报告,是我。”

龙天翔道:“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里?”龙天翔指着胡晓兰道。中年人正是李聂然,李聂然道:“报告,我不知道,我会承担一切后果。”

胡晓兰听了,站起来道:“报告,我自己的错,自己承担,这是我的错,有什么事我来承担。”龙天翔听了,更来气了,大声地喊道:“你来承担?你可以承担什么?要是魔族把你捉住了,让我们去用东西把你交换,你承担得起这个后果吗?”

胡晓兰听了,出不了声,这本来是她自己的错,是因为她自己好奇,偷偷地走过来看,被站岗的人捉住了,自己没什么好说的。

龙天翔想了想,道:“好了,鉴于胡晓兰同志的错,现在我决定,把她送回工作单位,等封印魔族后,再来处理她的问题。”

大家听了,都在等龙天翔走出去,龙天翔走出去后,李聂然捉住胡晓兰骂道:“我要不是看在老领导的面子上才带你出来的,带你出来你就搞出这摊子事,好了,你回去等候处分吧。”

胡晓兰听了,点点头,心里道:“该死龙天翔,居然在这里报仇,要是下次让我见到你,我肯定绕不来你。”龙天翔还不知道此事。

远在京城,中南海几位老人坐在阳台,喝着小茶,望着HN,龙天翔很熟悉这几位,杨老头道:“希望他们能帮华夏渡过此劫吧!”

周围的老人都纷纷点头,几位老人又喝起茶来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