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大战开始 二(1 / 3)

?.read-contentp*{font-style:normal;font-weight:100;text-decoration:none;line-height:inherit;}.read-contentpcite{display:none;visibility:hidden;}

第三十四章:大战开始(二)

龙天翔把这颗丹药拍向清水道人面前,道:“清水前辈,我见你已到瓶颈,你服下此丹,即可登临武帝中期。”清水道人他们都见到这颗丹药是一尊地狱犬炼化而成的,但是清水道人毫不犹豫地吞下去,便盘膝坐下,炼化药力。

其他人,见到清水道人服下此丹便可以登临武帝中期,他们虎视眈眈地看着天空,龙天翔笑了笑,道:“各位前辈,不必担心,你们都会有份的,我不会忘记你们。”

各位听了,便没有了虎视眈眈地那种表情,却有了期待的表情,龙天翔摇摇头,便继续战斗了。突然,魔族全部退了回去空间门里,空间门渐渐关闭了。

龙天翔见了,叹了叹气,飞回地面,龙天翔对杨天胜道:“天胜,赶紧看伤亡怎么样,送一批回灵丹和回春丹过去,晚上让几个武尊巅峰站岗.”

杨天胜点点头,道:“那好,我下去让他们快点吃了东西便去休息,明天还有恶战。”龙天翔找到黄雨琪等人,大家都围着龙天翔问道:“天翔啊,这发生了什么?这是什么?”

龙天翔淡淡的道:“你们不必担心,这些事我以后再告诉你们。”大家见龙天翔这么坚定,并没有再问,龙天翔让大家快去吃东西。

龙天翔在餐厅坐下,黄雨琪他们点好菜,都在桌子上谈论早上的事。这时,杨天胜等人走进来,大家嬉皮笑脸的坐下了。

杨天胜喝了杯水,道:“我们这边伤亡不算大,轻伤五百六十一人,重伤两百八十八人,死亡五十八个,死亡的都是武将以下。我们伤亡虽然不大,但是武当那边和一些家族就伤亡很大了。”

龙啸想了想,道:“小龙啊,可以帮就帮他们一把吧,毕竟大家都是炎黄子孙,而且他们都是自愿来杀魔的。”龙天翔道:“好吧,我知道了,爷爷。”

龙天翔想了想,道:“天胜,你去邀请各大门派和各大家族前来商议。”杨天胜点点头,就走出去了,这简直是使人不用本的。

不一会儿,杨天胜后面跟着一大群人,这群人身上的上都不一样。龙天翔让黄雨琪他们坐过一点,让他们都坐下,杨天胜把每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